2008-09-19 20:14:43Momoko~桃--*

【週記】嗨嗨ˇ我來啦~~



這週好忙好忙齁xDD

又要教室佈置ˋ又要啦啦隊比賽的

累死我了....詳情往下拉吧!



9/15

今天是拔拔「阿力」的破蛋日

雖然是他的破蛋日啦...

可是一大早就被老師罵好像有點慘喔?

唉~~

好啦

今天是拔比的破蛋日

要開心點xDD

恭喜拔比費盡千辛萬苦從殼裡「蹦」出來唷~^^



9/16

今天是妹妹「ㄚ靜」的生日

好多人生日

我好累

要做好多份賀卡xDD

其實昨天ㄚ靜就說大家都忘記她的生日

她很不開心

可是今天收到好多禮物

她又笑了

真的好現實

xDD

沒有啦

祝ㄚ靜Happy birthdayˇ



9/17

今天上表演課

老師說要聽我們啦啦隊比賽的歌

聽完後說很可愛

可是六個基本動作竟然是街舞的!?

哇咧

這樣怎麼「可愛」阿??

好吧

只好剪接了

我的忙碌生活要揭開了....



9/18

今天中午午休&下午兩節班週

小桃我最忙

因為午休要去練直笛團

要比賽了

老師說要徵選

所以要趕快教自選曲

好交名單

可是我下午要回去教室佈置阿

怎麼練嘎?

可惡

為什麼我是教室佈置的組長嘎!!!!

跟直笛團老師說

她竟然說只能借一節

那你是要我跑著回去

再跑著回來呀?

累死人不成??

一節課根本就做不完

好吧

只好放學留校做了....

結果今天搞到晚上七點才回家

唉~~

好忙好忙好忙嘎嘎嘎



9/19

YA!

我負責的教室佈置只剩邊框了

累死我了

希望這個禮拜過完就可以好好拼段考&直笛團比賽了

加油嘎!!

對了

今天還要剪接啦啦隊音樂呢

趕快剪一剪去看我的文吧xDD



以上,是這禮拜的忙碌行程xDD

看完要回覆嘿ˇ

不然小隼人拿炸彈炸妳(你)唷xDD

by.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