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47:18阿鯊仔

回來 好開心 也好難過

認識了認識了好多的人

有快樂     有不捨

但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認識你們    一定是緣分

喜歡你們    一定是我們的感情足夠

認識你們讓我快樂的過了7天

這7天也認真的想了城市中的"是非"

想通了     心定了

尤其是認識了"古錐ㄝ"

讓我更快樂   更開心   也把事情想的更透徹


但是也很難過     要離開

一個曾經一起開心過的人

不是我不想不在理妳      是妳做事情不該不淨

我也沒辦法      



不過現在已經有女生出現

我不會在為其他女生想太多了

當是我會關心的人

我已經把箭給射出去了!

只是不知道懂不懂得去接住


我也收到了建議

我會認真的       只要妳懂我的好

我也不會吝嗇的給妳      我最好的


如果真的懂    請把我這把箭給收下

我會跟箭一樣     感情如一不變

上一篇:想開  難過

下一篇:心情整個就很好

古錐ㄝ 2007-08-02 22:35:00

喝喝~
很高興認識你呢!  
︿︿  

關於你的故事
還真是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