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2:53:22憂鬱小生~馒頭

這是有關情人節ㄉㄧ篇文章

情人節的意義在於知道誰把你當情人,而你不把誰當情人。
不要取笑那些戀愛經驗少的人,因為他們像初生的嬰兒,雖不知天高地厚,卻比你我活得更快樂。
不能將愛人的缺點視為優點,就不能算是真愛。
暗戀者的想像力是無法估計的,無論心儀的對象做甚麼,他總會將它轉化為向自己示愛的信號。
「我愛你」這句話,不單是情侶求愛的「必殺技」,更是蜜運男女的「催化劑」,甚至是冷戰期打破沉默的最佳「皇牌」。
真摯的愛情容不下欺騙成份,但美麗的謊言卻是愛情的必需品。
愛情能承受的是生離和死別,而不是猜疑和欺騙。
一段成功的愛情是需要多次墮入愛河,只是每次都是跟同一個對象。
愛情常常無視世俗的眼光,但世俗卻常常考驗愛情。
愛,既非環境所能改變,亦非時間所能磨滅。
愛並不是你望著我,我望著你。愛是兩個人一起望著同一個方向。
愛情就如在寒冷天喝熱水,寧可給燙著,也不願讓它放涼,冷卻了。
如果發明了愛情來電顯示器的話,便可減少自作多情的癡男怨女。
愛情不過是永不落空的大抽獎,少數人可獲得幸福,餘下的只能捧走一個沉痛的教訓。
愛情是一杯雪糕你慢慢享受時,你會感到甜蜜;當你勉強地去咬時,你會感到痛楚;當你在猶豫時,它已經溶掉了。
如果欺騙是一種藝術,那麼在互相追逐的愛情遊戲中,所有人都是藝術家。
婚姻,是一個男人以最貴的方法洗衣服。
失戀是戀愛的老師,先考驗你,再給你機會。
當他不愛你,也別迫他更恨你。
擁有一段感情不容易,捨棄一段感情更困難。
愛上了愛你的感覺,但我不是愛上了你,只是愛上了感覺。
懂得爭取愛情的,不論成功與否,他們都是勝利者;相反,沒有爭取過的,永遠都是等待愛情的完全失敗者。
尋求意中人有時會變成愛情的痛苦前奏。思想游移不定,不能在時間和空間上找到一個吸引點。
不要誤解愛情魔力,它不是表示能使對方為你改變,但肯定能令他容忍你的缺點。
沉默無言的珠寶,往往比流利的言辭,更能打動女人的心。
不能將愛人的缺點視為優點,就不能算是真愛。
很多人的愛情是三頭主義,求愛時叩頭,相愛時點頭,到手以後搖頭。
我不介意你的承諾是謊言一片,但請千萬騙上一輩子,切勿半途而廢。
若人類擁有不死的生命,就會失去永恆的愛情。很多人因寂寞而錯愛一個人,更多人因為錯愛一個人而寂寞一生。
不被任何人愛,是巨大無比的痛苦;無法愛任何人,則生猶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