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9:20:38》≠草莓﹋…♀

﹋ 友誼??↗♀

是我變了嗎??

是妳不相信我..不認同我..

還是我..不相信妳..不認同妳..

我什麼事..一定第一告訴妳...

就因為我相信妳..認同妳..

妳要看我和他聊天的情景...

我只是來不及回答妳..

妳就問我.."是不是怕我把他搶走 "

我只是說..這每個女生都會怕..

妳就說我不相信妳...

我一直都相信妳..只是妳不知道..

那妳老實說..妳相信我嗎??

選擇隱瞞..叫相信??..

我有變嗎??..

妳無聊..一通電話一樣幫妳打掉無聊..

我一樣在原點..妳覺得煩、覺得無聊..

只要轉頭..需要我..我就出現..

妳呢??..

妳以前還會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

一樣會關心..

但..現在呢??

選擇冷漠..選擇視而不見..叫認同?..叫相信?..

妳說..我有變嗎??

也許脾氣變惹..不再隨意讓人開玩笑..

遇到事..不再笑笑的..

脾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但..妳有想過...我為什麼會變這樣??

因為妳不再在乎我的感受..

不再問我..妳怎麼惹..

妳現在總是覺得我生氣..就是不應該...

脾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這都是沒有原因而生氣的...

我不是白痴..無緣無故就生氣..

以前我煩、生氣..妳都感覺的到..也大概知道原因..

現在呢..?? 妳知道嗎??

以前想哭、想發飆..都能找妳..

現在我想哭..能找誰??

可以請妳靜一下...

想想看我現在的心情是多麼的複雜嗎??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TO:姿瑤

『梅子』〃瘋*。 2006-12-09 22:04:28

有事要說唷!!別悶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