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9:50:35》≠草莓﹋…♀

≠﹎對不起﹌↗

對不起..

也許..我們都該靜一下...

事情來的太快..

發生太多事..

因為余..讓我的脾氣暴躁了許多..

因為煩..讓我的脾氣又增加了一成..

我最近常常先走掉..

不是因為我生氣..

而是你們在說事情..

我留在那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先到 A 組..

很多事..不當面說清楚..

許多的爭執..真的解不開..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你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是多複雜..

就這樣..誤會越多..

爭吵..當然也不會完..

如果讓我們靜一下..

友誼還能存在..

我.....能消失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