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0:50:36(♣) 奈 〃

家裡東西福小命大




          




      話說...昨天 我在洗澡準備要用潤髮的時候

      很小心的把它從藍子裡面那起來 結果 它還是不幸的跌了重重的一跤

      很不巧的 它的蓋子被我摔斷了= =

      當我很錯愕的拿起它把它蓋好時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還是說了:媽~(浴室在媽房間 之前說過了)

      那個...潤髮乳的蓋子被我摔斷了...

      媽:什麼啊!?       

      我:就..潤髮乳的蓋子阿...

      媽:盒子喔?(都說蓋子了= =)

      我:蓋子拉..上面那個

      媽:阿不能蓋了喔?

      我:可以阿~呼~~~~~

      媽:可以就好了啊!(很輕鬆)

      我:喔...(這樣喔)

      媽:你怎麼那麼粗魯拉(瞬間變台語)

      囧囧囧囧囧我:它...自己掉下去的= =





     阿阿阿 家裡的東西常常被我破壞 從我媽那句話就可以知道了= =

     之前還把新買來的蓮篷頭開關壓斷...而且才買來第二天

     好在還可以用= =

     還有一次忘了為什麼的不小心把鏡子的邊邊(塑膠做的)

     用手肘剋到 就破掉了...我很無言

     阿阿 還有= =(好多)

     為了要把冰塊拿出來 因為它整個在盒子裡面凝固了

     所以我很努力的 在廚房的瓷磚上面敲敲敲

     誰知道 瓷磚就被我敲到裂開了...裝冰塊的盒子也是

     然後 我很無言的˙把瓷磚拼回去

     但是它很不給面子的 又掉下來了...

     我又沒有敲很大力...奇怪耶~


上一篇:經典的一句話

下一篇:貓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