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0:33:51(♣) 奈 〃

經典的一句話









       某個很愛慕我的女人 一直叫我來打報台


       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誰 在此就不必多說



       重點是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打什麼 有兩個

      

       很空虛的女人 不知道為什麼 討論到小丸子

    
       
       天阿....永澤和藤木


      
       他們也太悲哀吧...哎哎...



       好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拉= =


 
       為了你 害我浪費了我報台的壽命


        
       妳要怎麼回報我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