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2:04:57(♣) 奈 〃

搖頭晃腦征服賽



      哇哈!我是無敵的!鐵金剛!!!

      可惡的電風扇 雖然你是新的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你啦

      一開始就沒有好發展...雖然舊的還能用

      不過它的頭怪怪的= =

      你實在太討厭了! 我很高興的把你從箱子拿出來準備組裝

      只不過還沒開始裝就差點把你砸壞了 也沒必要這樣對我阿

      可惡耶 一直裝裝裝 害我還被葉柄割到手好幾次= =

      雖然是自己愛玩...好險它沒飛出來 因為我的臉正對它

      終於裝進去了!喔耶~結果發現我裝錯了....

      全部重來 要轉開還轉錯方向...想說怎麼轉那麼久還不出來

      可惡阿 這些就算了!要裝外面那一圈啥的時候

      一直給我亂跑...欸 就不能乖乖的嗎

      螺絲也放不進去 終於放進去了 另一頭不見了=   =

      太可惡了 試了好幾次 我終於征服你了!

      爽阿 現在的你!只能聽我的命令啦 哇哈哈哈哈哈





      幹什麼幹什麼 造反啊!頭搖來搖去的!
      (電扇心裡OS:我是電風扇阿)

      裝什麼無奈 蛤 你說你說啊!
      (再度OS:我是電扇阿阿阿阿阿)










      結論:我只適合拆東西 不適合裝東西!(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