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00:09:11*小婉*

給寶貝

寶貝寶貝 對不起 也對不起每次都跟你對不起 寶貝喜歡管老公,老公也知道寶貝給的這個叫做愛,我喜歡捏捏妳的鼻子,也喜歡妳給我的這種約束,我不認為這是一種懲罰,這是寶貝給我的一個考驗,寶貝要考驗的是我的耐心和毅力,誠心和努力,老公知道寶貝要測驗的是什麼,所以我不會怪妳,當然也知道寶貝是希望老公真心的悔過,而寫誨過書只是一種形式,你喜歡看到老公道歉的字眼,因為每次我都會寫下我自己的感覺,這決對不是甜言密語,是老公真正的感覺,我喜歡寶貝不嫌棄我什麼,不管別人說什麼,寶貝都不會離開老公,老公當然知道妳想要很多很多,也不想要老公頭那麼大,那麼窮,那麼矮,雖然妳每次嘴巴都會安慰老公,但是我聽的出來,寶貝不只是安慰我,也是在欺騙寶貝自己,寶貝是很敏感的,不管我對妳做了什麼,還是說了什麼,妳都記在心裡面,你偶爾會拿出去跟朋友比,而有時候妳會覺得妳比較幸福,但是多半老公給的,都讓妳輸別人一大截,但是ㄚ,你還是很可愛很可愛的跟在老公身邊,每次都會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舉動,雖然有些有一點蠢,但是我們的感情可能就是靠這些舉動去維持的,我很感謝妳,妳對我們,總有一些看法,而這些想法都是老公想不到的,而妳想的到,妳知道要如何出去玩,要去哪裡玩,如何掙取寶貝的權利,如何為老公抱不平,如何訓練老公成為一個男人,如何去讓老公注意到妳,如何適當的不讓老公討厭妳,你很乖你很聰明,你懂得去親親老公同時也給老公一點懲罰,但是老公希望寶貝把這份聰明用在功課上,努力的得到全班前三名吧!!!這樣我們會比較好過=ㄅ=~    開玩笑的啦,希望我們以後結婚,你能把關心我們的一份心,也空出一點在我們的小孩身上,這樣我會很謝謝妳的~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