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0:22:10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心情小語~朋友

朋友有分粉多種~

剛認識滴~不熟滴朋友
認識一陣子滴~單純普通到不行滴朋友
認識粉久滴~普通朋友
可以談心滴~談心朋友
認識粉久粉熟可以談心滴~知心朋友
認識粉久可以談心在一起有親密關係滴~(男)女朋友


我們妳說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我懂~只是我把妳當朋友~
介於~談心朋友跟女友之間~
可以談心~對妳比別人
多一點關心
多一點牽掛
多一點體貼
多一點問候
多一點用心
可是我知界限在哪~總知現在暫時不能越過女友那一條線~
我心裡粉清楚該怎麼做~
只希望能夠對妳~
多一點照顧~
多一點體貼~
多一點在乎~
因我知工作最重要~我也會堅持自已理想~朝自已滴路走
可是我不想讓妳感到我並不在乎妳~自已一個人滴感覺~
所以對妳多一點照顧跟關心.在乎~陪著妳~
因我永遠支持陪伴著妳~我們並不孤單~
目標滴路上互相支持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