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1:04:34乂可樂乂

腦殘的盜帳號人

╠♂可樂☆╣: 在ㄇ
^_^'' 色康: 恩
╠♂可樂☆╣: 你是誰
^_^'' 色康: 我是可口可樂
╠♂可樂☆╣: 可林阿罵拉  快說拉幹
╠♂可樂☆╣: 腦殘喔  快說拉
^_^’’ 色康: 罵沙小啦
^_^’’ 色康: 就說可口可樂阿
^_^’’ 色康: 較小
╠♂可樂☆╣: 罵妳沒懶小拉
╠♂可樂☆╣: 屌屁喔
╠♂可樂☆╣: 到別人帳好的人妖
^_^’’ 色康: 我爽阿 謝謝
╠♂可樂☆╣: 妳女的喔
╠♂可樂☆╣: 爽
╠♂可樂☆╣: 爽穴拉
╠♂可樂☆╣: 拿來我差異插看你爽不爽
╠♂可樂☆╣: 要寫等我插玩你在說拉
^_^’’ 色康: 我不跟廢物講話 掰掰
╠♂可樂☆╣: 誰費阿
╠♂可樂☆╣: 妳八
^_^’’ 色康: 你阿
^_^’’ 色康: 你叫可麗餅芭
╠♂可樂☆╣: 看你這樣子一定不是男人
╠♂可樂☆╣: 可立餅  東西吃太多喔
╠♂可樂☆╣: 可立餅勒
╠♂可樂☆╣: 那ㄇ喜歡到別人帳號不會去當小偷喔
^_^’’ 色康: 我現在就是ㄚ
^_^’’ 色康: 我喜歡阿
╠♂可樂☆╣: 窩在這當娘胚
^_^’’ 色康: 爽阿
^_^’’ 色康: 謝謝阿
^_^’’ 色康: 哈哈哈
^_^’’ 色康: 好爽喔
╠♂可樂☆╣: 我沒插妳妳爽個屌喔
^_^’’ 色康: 我被幹的好ˋ爽
╠♂可樂☆╣: 元交妹喔
╠♂可樂☆╣: 看你一文不值拉
^_^’’ 色康: 哈
^_^’’ 色康: 你牛郎嗎
╠♂可樂☆╣: 最好趕快給我下喔   別裝卒仔拉拉
^_^’’ 色康: 那你也趕快下
╠♂可樂☆╣: 牛郎妳當織女給我操喔
^_^’’ 色康: 別愛這愛是
^_^’’ 色康: 好ㄚ
^_^’’ 色康: 有種的話
╠♂可樂☆╣: 這我帳好下屁喔
^_^’’ 色康: 這也是我的帳號 我下闢喔
╠♂可樂☆╣: 有種辦自己的帳號在來罵阿
╠♂可樂☆╣: 甲毛拉
╠♂可樂☆╣: 別說的理直氣壯
╠♂可樂☆╣: 死憋三
^_^’’ 色康: 你說你喔
^_^’’ 色康: 哈
╠♂可樂☆╣: 到別人帳好屌喔
^_^’’ 色康: 謝謝.
╠♂可樂☆╣: 謝個B喔
^_^’’ 色康: 我還洩個A勒
╠♂可樂☆╣: 洩精夜喔
╠♂可樂☆╣: 妳謝不出八
^_^’’ 色康: 好 我不跟費狗吠
^_^’’ 色康: 掰掰
╠♂可樂☆╣: 妳朱拉

今天跟某人聊天他跟我說有人到哥們帳號當然是去看看阿

果然是一個白目

被我罵

跟他聊天真的漫G的 心中一定會出現 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