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1:10:35乂可樂乂

那男孩 那女孩

一次甜蜜的意外,一場美麗的邂逅,一個眼神的觸動,一個男孩和女孩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這是女孩的初戀,她不懂、她摸索著「愛」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男孩親了女孩,

女孩嚇到了,不過,輕輕的一個吻,讓她確定了,她是深愛著男孩的...

一天又一天,男孩對女孩的愛有增無減,

為了女孩,男孩徹底改變了:變的不再頑強,變的不再鬧事,變的百依百順,

女孩卻因老師、同學們的流言蜚語,一度有想放棄的衝動!

在母親和全校老師的強力反對下,女孩終於受不了了!

鼓起勇氣問男孩:「我們可不可以暫時當朋友?」

男孩失望極了,但為了心愛的女孩,他答應了...

男孩不懂,為什麼世界要對他這麼殘忍?

他的真心,他的付出,他的改變,為什麼大家不能認同?

鐵漢為此流下了柔情淚...



男孩盡全力討女孩的歡心,為了更深一層的了解女孩,男孩與女孩的朋友們熟了,

女孩卻因男孩與其他女孩的有了互動,吃醋了!

女孩以為自己不會再為男孩動情,但她錯了,

生性靦腆加上缺乏戀愛經驗,

女孩其實還是深愛著男孩,只是自己並未察覺...



男孩似乎也懂女孩的個性,他選擇默默的愛這個女孩。

於是,「靜靜的」也成了男孩與女孩之間的最佳溝通方式...



三個月後,男孩要畢業了,

但這個故事,還會持續下去,到永遠...





這篇找的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喔

上一篇:孤單情人節

下一篇:腦殘的盜帳號人

∥↗搞怪≠玉米*↘ 2007-05-02 20:35:18

哈哈...整ㄍ揪很色↑


這篇我絕ㄉ挺不錯搭___比上篇好= ˇ =

壞風 2007-05-01 21:18:38

SOSO啦@@

順便提醒你..


不要彈我的..那裡ˋˊ

((上半身ㄉ兩點

很痛 我不是原住民= =~

我身體很虛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