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22:20:49Tin.C

UNI-3/28 企夜相見歡

其實應該早要發現了吧
從年初元旦那天 
你對我冷淡開始
我就應該發現你有喜歡的人了

那段時間
說了好多次要放棄你
因為你對我的冷淡
因為你和文單獨去念書
我以為你會跟文在一起呢
結果...呵呵 為甚麼沒有??

是跟你們班重考一階上台大的女生阿
那天企夜相見歡得知是真的很錯愕阿
我自我介紹完下一個就是你
學姐問 大家都想問 你的感情狀況
你停頓了幾秒說 穩定阿 穩定
好尷尬 
我想我的臉有表現的不自然
但應該只有一下子吧
我開始拿水起來喝
心裡悶悶的
又問 多久了
你說 兩個月
我心裡開始靠北
兩個月 是一月就在一起了嗎
那你那時候還跟我出去看電影 吃飯
你還祝我生日快樂 跟我聊天
最近弄班際盃海報 跟你一起
你跟我約在雙溪海音
我以為只有跟你單獨
結果旁邊全部都是你們班的==
你說你明天要考經濟小考
要看書 幫我畫了幾條線之後 就說要去問問題
把我扔在那邊自己弄
去找你們班的問完 開始玩知識王
乾 早知道我就自己弄完
跟你弄 真的覺得你太雷了

打班際盃籃球 又對上你們班
結果這次很不幸的輸了
打完之後 我和我們班坐在籃球場旁邊休息
我在揉我該死已經痛了好幾天的腳
應該是一臉猙獰吧
你和你們班的男生走 經過我們的休息區
跟我們班的人說抱歉
我們班的男生還在跟你說話
但你卻一直往我的方向看著我
好像是要跟我說再見
我用很無奈的表情看著你
我們班的男生就在那喊說 俊運你是在看哪裡
那天晚上
你line我跟我說抱歉
跟你聊了一下
剛好宜彣告訴我 他想加系籃
我聽了一整個晚上都在灑花 好開心
馬上就跟你說
結果你居然說 你知道blah blah
我很訝異
我明明才剛知道
為甚麼你馬上就知道了
我問你 是他自己跟你說的ㄛ
你說 對阿 他那時候主動密我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喔 是喔
我以為你是想要跟我炫耀 還是想要跟我報備
但現在想想 就只是純粹說一下而已
那時我想 我們是又會有甚麼了嗎
而且企夜還被分到同一組
這種緣份 真的羈絆了很深很深.....

但一切一切的幻想都在你說你已死會那天全部毀滅
我那一天是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那天是禮拜六
早上練球練的好累
下午想要睡個覺
卻被媽媽說服去阿嬤家
到了阿嬤家
阿嬤就叫我不要打球
我媽就叫我要多學一點語言
像那個誰誰誰他toeic好像有800 日文有一級 還會講韓文 主修阿拉伯語 還輔修企管
都不參加任何活動 也沒有參加畢業旅行 每天都在念書
出來就去哪個公司當主管
我聽的好煩
就去廁所沉思
沉思完之後就直接跑去阿姨房間睡覺
我覺得好累
醒來之後阿嬤又叫我不要去參加企夜
又不是要當歌星 幹麻要去做苦工 去搬東西 去佈置讓別人使用
你們根本不知道那要做甚麼 就叫我要退出
阿嬤還叫我今天去吃完飯就跟學姐說我要退出
我說我自己會解決這些事情
我會把我的東西都弄好
我的功課 我想做的事情
不要管我 真的不要管我
阿嬤說 我這樣說 你不要生氣
我知道我的臉很臭
面無表情的跟他說 我沒有生氣
我便拿著鑰匙回家去了
回家的途中眼淚已經在我的眼眶中打轉
關上家門
我開始大哭
哭的最近感冒才快好的喉嚨又開始沙啞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為甚麼都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我不要哭了
我真心的想要有一個人陪

那天晚上
又聽到了這樣的消息
心情好悶
欲哭無淚
當天並沒有跟你說甚麼話
在提處罰的時候
我說遲到就唱一首歌
坐在最遙遠的你
還很興奮的附和我露出想要跟我擊掌的樣子
但 記憶中我不像以往那般熱情了
你應該還是想把我當朋友吧

不知道要跟誰談
想找tina 但他真的好忙 找不到人
我找阿玫 他最近剛陷入熱戀中 好為她開心
我打給他 跟他聊了一個多小時
這個月的電話費要爆了吧

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如果有了另一半
那就不要隨便跟女生出去
學學KING吧
雖然我很難過
他的FB也沒把感情狀況單身給改掉
但我想 他應該就是交了吧 哈哈 苦笑
我不知道到底哪一種方法比較好
我也希望我們能繼續做朋友
但就只能是朋友
不能有更進一步了吧
我跟你沒甚麼話能聊
跟你講話 很累 
要一直想話題
一直搞笑?(我忘了 呵呵)
有時候 覺得太累了
因為加了其他情感的關係吧
當朋友吧 這樣也好 對吧
只是 有點空虛而已
只是 想找個人聊聊
不會為了你再哭
覺得懂了就長大了

在這邊祝 最棒棒的阿玫
跟帥帥的馬來西亞學長開心的在一起喔
我要當伴娘 花童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