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2:31:14*邦邦*

畢業旅行第三天(紀錄篇)

早上5點半

我被如雷般的打呼聲吵起來

小肥龍和阿公會打呼

尤其是小肥龍= =

一起來我就睡不著了

起床的時候我還有聽到雞鳴聲

天色也看起來昏暗

還蠻漂亮的

躺20分鐘

我還是睡不著就跑去隔壁跟雞澤打哈哈

結果他們全都在睡覺

Z....Z....Z.......

哈哈~被我叫起來XD

到最後我還是在那邊看電視而已= =

雞澤頭髮還蠻帥說= =

快7點我救回房間整理行李要到隔壁了

7點多就跑去鳥榮房間

結果鳥榮說7點半才起床不是嗎?怎麼6點15就morning call

6點15分是我打的= =

超好笑= =

接著就下樓吃早餐

大姐 女兒們好早就到了= =

吃完就上車準備出發到月眉

到月眉之前怪怪還說了幾個笑話呢!

內容我不記得了= =

到了月眉

光是租置物櫃就弄好久= =

弄好之後先去玩坐在泳圈上的滑水道

我跟阿寬坐

再來去有紅 藍的滑水道

小白你猜輸怎沒坐紅的呢!

其實我們都排錯= =沒辦法坐紅的

我坐藍的= =

眼睛還來不及看下個彎道

太快了= =

還特地跑了一大圈去拿東西XD

後來好像去坐類似U型滑水道

我叫最大聲是嗎= =?

拍謝=ˇ=

小弟怕怕XD

在後來打沙灘排球

打到最後沒人在打

推人堡

小廖超可憐= =

被整形成有大咪咪和大GG= =

接下來回置物櫃吃東西

有些人好像去餐廳吃吧

有些人繼續玩

我繼續玩

玩漂漂河

楊瑋.....超搞笑

從上面摔下來

就一直撲空沒上去= =

小白和大姐

真的是搞笑= =

拿著錢包玩水= =

錢包掉到水裡

國父和蔣公也在游泳

小白還開始跟小光玩起錢包傳球= =

回到終點就去租救生衣玩大海嘯

我們錯過一次之後

泡水泡太久

還上岸大家一起做暖身操

休息一下又跑去= =

會游泳真好= =

不會游泳又不怕水更好= =

大家都跑到橋的另一端

反正好玩^^

玩完也差不多該洗澡了

雞澤洗到流鼻血= =

拜託都是男生耶XD

大家洗好澡也集合囉!

回到車上

精神都還不錯

司機大哥也為我們開啟卡拉OK

開始唱起卡拉OK

唱著~唱著就回到海山了

好歌喉都拿出來現給大家

不錯!!!

怪怪也不錯唷!

這趟畢業旅行

可以回憶一輩子吧!..........

希望如此!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