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2:29:34*邦邦*

畢業旅行第二天(紀錄篇)

吃完早餐後~

我還蠻想吐-.-

豆漿喝太多了.....

我也才喝兩杯+一碗稀飯

今年身體感覺特別差= = 常常想吐

接著先去和我們學校的大家長-------吳校長

一起拍照

拍完照之後

攻進遊樂園囉!

我和雞澤 爆爆 小傑 顏老 小肥龍 高董一拖人

先玩咕咕飛車-.-

這麼巧

三年前也是第一個老師要求大家一起玩這個再自由活動

小肥龍當辜辜車長

高董好像很怕坐雲霄飛車之類的遊樂設施.........

接下來做旁邊有一個不隻到蝦咪鳥的

盪鞦韆的椅子+鏈條

以中間為圓心向右繞圈

雖然風很吹起來很大很舒服

但是頭有點暈了= =

做完這個

不隻到誰說又要做小蜜蜂

也是一樣向右繞圈

我已經感覺有想吐了

又跑去做海盜船

我第一次坐

然後剛剛頭暈

現在剛吃飽

我更想吐= =

坐在上面還有人在唱校歌

美在吾校 海山高中......XXXX

沒人會唱完整= =

我們坐完結果

顏老和高董給我跑去買冰淇淋-.-

害我們找不到人

最後還是有找到

雞澤就提議要去球池打小朋友

走到球池裡面

其實根本沒有打什麼小朋友

到最後是一堆人再打我= =

聯合打我ˋˊ

你們這些兔崽子

玩一下我就繞跑了

接著出去到摩天輪

原本說要做摩天輪

基於高董不敢坐

又要有人照顧她

所以小傑和爆爆上去

其他人在下面夾娃娃

顏老光夾娃娃好像花了 2 300吧!

死好野的= =

我原本也有要夾一隻大鳥說

但是誰知夾娃娃機太陰險

害我花錢又埋怨

實在令人太討厭

結果跑去和小肥龍還有顏老玩桌上橄欄球

原來機器故障

我連進3球

給我算一分?

小肥龍1球1分?

有夠給它OOXX

後來爆爆坐完下來了

爆爆就開始塞

花不到多少錢就夾了一堆

真是塞郎阿

快中午的時候

我打電話問大姐你們在哪阿

結果正要去坐G5

哈哈~我也跑去坐

我原本以為到G5是沒電梯的= =

所以用爬山上去

後來我才知道

G5我坐2次而已

一拖人又跑去坐衝鋒飛車

為什麼有人不敢坐G5

敢坐衝鋒飛車阿= =?

我坐一次就暈了

血液從頭衝到腳

再從腳衝到頭

真的很...........

有人坐不暈

跑去坐跟海盜船類似的

除了左右搖擺

外加圈圈360度旋轉

很多人坐下來都是暈= =

一拖人就解散了

有些跑去坐摩天輪

有些再去做衝鋒飛車= =

我當然是選摩天輪= =

結果遇到楊瑋幾個

大家就衝上去

在上面原來是很熱.....

坐完之後

大家一起回集合點

集合完畢

上車休息了

一下就到富竹餐廳

吃飽後

上車來到鹿港

鹿港的巷子真的是好長好長........

屋舍也是很老舊........

來到這邊就是為了買東西和逛街而已= =

接著就要去立德飯店

中式飯店

也是跟之前一樣

放完行李

回到地下一樓吃飯

有辦桌的氣氛

魚很好吃!

顏老還打包

當泡麵的菜

吃完飯回房小小休息一下

我還是跑到隔壁跟顏老 雞澤 爆爆 小傑 阿暲 楊瑋一起打牌

顏老的牌真的很........

玩個抽鬼牌

玩超久= =

一下就快到8點了

接著晚上活動

有點類似隔宿露營

我們還是二中

一陣狂歡之後

有比賽唷!

以計步器用手和頭來搖

女兒........不錯唷!

至少第三名

沒拿到飲料沒關係^^

看別班用頭搖的時候真的超好笑= =

不過用頭搖比用手搖還搖的多= =

最後26 4 5 6PK

26被淘汰

4 5 6好像串通吼= =

我忘了誰奪冠= =

還有小廖的比大聲

我覺得那機器應該是靠能量

基本上同樣大聲

但是高音能量比較大吧!

振幅比較大

沒關係~小廖水唷!也不差!好像第4吧!?

接著是團康們的熱舞表演

怪怪跳起來超.......

超man的相反= =

大家又再一次狂歡

狂歡之後

24班老師要退休

主任教官要調到別地方

說了感人肺腑的致詞

最後緩和的歌曲

感謝老師的2年多的帶領

還有同學剩不到一年的相處

就這樣結束了晚會.............

回房後

洗個澡

打電話 休息看電視

我就睡覺了= =

太晚睡隔天我真的是會很不舒服的

楊瑋跑去隔壁睡= =

布可_ 2008-10-05 20:38:13

上上上面那個叫天女散花啦 = ˇ =

打文章還在押韻的吼 xD

版主回應
喔喔原來是天女散花= =

記性不好XD
2008-10-06 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