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0:12:36夢在哪 ܤ

想哭

我瘋了?

位甚麼

因為我不想面對自己

我真的不想

你以為我真的禁得起這依竊嗎

我真的很想要大哭

我知道我不太會說話

我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其實很害羞

只是

我好怕再被欺負

我依定要耕凶悍

才不會被欺負

其實

人活著真的很累

我同學跟我說

不要想太多

晚上情緒比較多

我幹嘛

那麼神經病

其實我知道我根本不屬於這一群

也或許是

我自己一直乳此認為

我已漸漸的

我真的不屬於這一群

我想跟她們聊天

但是我好怕

我真的害怕我會被她們嘲笑

我不敢跟她們說話

朋友?

真的是依個好聽的名詞

但好像與我沒甚麼關西吧

她們問我有幾個人追過我

我說4個

她們竟然說

你是不是去動物園ˋ到星星

就只會脹著別人的勢力

七負比較諾小的

妳們來當當看

這種腳色

子擠來體驗阿

幫別人盒好

但適合好吼的卻步在理我

我幹嘛˙ㄚ我

犯建嘛?

委甚麼我要在那邊當濫好人

我知道我很好溝通

妳們只要接持自己的意見

我就會同意

也許我從來兜沒有依個真正知道我ㄉ人

我勝治認為連聲我的人

應該都不是很聊解

我未甚麼

會這樣

我不像要阿

我也很累

但是妳們看到的

永遠不會是這一面

妳們總是認為我是

不會哭ㄉ

但我會

說不定哭ㄉ比妳們每一ㄍ人都多

上一篇: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