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0:00:09夢在哪 ܤ

偏心

我覺得我媽

很偏心

耳且對我很 兇

他都叫我收衣服

自己也沒收好ㄚ

他就都罵我

都不罵我妹

其實我哥會學壞

他應該是其中一ㄍ原因

權威式的教育

交出來ㄉ孩子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就算是可造之材

都會被毀掉

位啥麼要這麼嚴格ㄉ管我

我不想要

連買一個東西都不行

替搬上出力

還說我們搬上是都沒人喔都我在做

明明其他人都幫很多忙

而且

我做甚麼是他都一罵我
~~~~~~~~~~~~~~~~~~~~~~
我覺得

我比較喜歡我爸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特地位他挑了禮物
~~~~~~~~~~~~~~~~~~~~~~
每次都是這樣

都只會罵人

罵不過就用打ㄉ

上次在補習班

還對我說

你下次下課再跑去買東西

我就直接賞你依個耳光

還跟我說

你不要以為我不敢

位甚麼妳們鬥這樣

我跟他說我性向測驗

國文最低分

他就說

所以你要知道你講話很白目

我哪有

耳且沒每次都用很兇的口氣對我說話

妳們幹麻都針對我

上一篇:爛就爛吧

下一篇: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