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43:02張奶昔 ♥ ◦° 

,, 12 / 26 ♥




       跟 以 往 一 樣
       又 是 在 教 室 裡 自 嗨

       大 家 想 不 出 玩 樂
       拿 出 積 木 玩 跌 跌 樂
       好 吵 好 吵 ˇ

       女 生 都 在 睡 覺
       男 生 在 玩 積 木
       他 悶 吵 到 我 跑 到 後 面 去 睡 覺
       真 的 是 受 不

       之 後 因 為 他 悶 太 吵 了
       起 來 罵 人 就 起 床 了

       去 廁 所 尿 尿
       鮪 魚 他 悶 也 在
       好 像 也 是 因 為 太 吵 的 樣 子 吧 !

       偷 偷 的 跑 去 義 班
       因 為 我 悶 班 真 的 太 吵 了

       跑 去 跟 岱 嫻 聊 天
       只 能 說 ... 我 悶 兩 班 真 的 太 會 玩
       兩 班 老 師 都 管 不 動 ˋ

       不 知 從 哪 聽 到 消 息
       說 什 麼 他 悶 在 玩 積 木
       輸 的 打 小 鳥?
       陳 彥 呈 也 一 起 加 入

       跟 妞 妞 二 話 不 說
       衝 去 看
       可 熱 鬧 的 勒

       這 個 死 妞 妞
       二 話 不 說 直 接 踩 我 的 桌 子 上

       喊 了 好 多
       什 麼{ 陳 柏 榕 , 掏 出 來
       什 麼{ 陳 彥 呈 , 掏 出 來

       全 班 對 付 陳 彥 呈 一 個
       看 他 都 快 被 我 悶 玩 死 了
       大 家 手 都 在 抖
       不 知 道 在 抖 什 麼 勁

       玩 到 打 掃 時 間 還 在 玩
       喊 的 我 喉 嚨 好 痛
       不 過 卻 很 嗨

       放 學
       我 悶 這 兩 班 兄 弟 班
       又 一 起 被 留 下 來 了 ~

       兩 班 不 知 道 在 高 興 什 麼
       尤 其 是 我 悶 班
       陳 彥 呈 都 快 氣 死 了
       總 覺 得 我 悶 班 好 像 小 孩 子
       什 麼 都 玩 什 麼 都 不 奇 怪

       就 這 樣 子
       一 星 期 過 去 了
       又 是 放 假

       噢 ~ ~
       我 要 錢 我 要 錢
       我 想 要 工 作
       我 好 缺 錢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