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9:50:52張奶昔 ♥ ◦° 

,, 1 / 10 嗨到爆炸 ♥




       星 期 六
       第 一 次 遲 到
       住 妞 妞 家 快 把 我 給 冷 死 了

       在 車 上 吃 飯 團
       之 後 去 買 泡 麵
       整 個 無 言 的 進 教 室
       全 部 的 人 都 在 看

       中 餐 課 沒 幹 麻
       因 為 最 累 的 昨 天 都 做 完 了
       很 多 組 都 很 髒
       沒 把 鹼 片 用 乾 淨

       我 悶 這 組 很 棒
       把 玻 璃 用 乾 淨 就 好
       其 他 我 悶 都 在 玩

       之 後 回 教 室
       大 家 很 自 動 的 約 好 組 員
       開 始 發 威 我 悶 二 勤 最 厲 害 的 強 項
       { 玩 牌

       還 因 為 太 吵
       被 賴 教 罵

       鬼 仔 跟 瓜 瓜 在 看 書
       我 在 旁 邊 發 呆 想 睡 覺
       之 後 我 悶 好 多 人 在 聊 天
       聊 抽 煙 的 事 情

       下 午
       考 國 防 跟 體 育
       我 只 知 道 我 整 個 是 睡 死

       放 學
       餐 一 愛 在 一 樓 玩 氣 球
       我 悶 兄 弟 班 又 在 嗨 了
       之 後 數 學 老 師 出 現
       他 很 不 爽
       他 一 看 我 悶
       我 悶 就 對 他 哈 囉 ~

       整 個 嵩 慶 樓 滿 滿 都 是 人
       我 悶 兄 弟 班 在 那 邊 亂 喊
       吼 ~ 來 吼 ~ 去 的
       笑 死 我 了

       本 來 想 錄 影 的
       不 過 他 悶 卻 不 放 了

       放 學 全 校 都 在 早 下 去 集 合
       所 以 全 部 解 散
       我 悶 跑 去 大 合

       因 為 太 無 聊
       所 以 我 想 說 猜 拳 輸 的 人 吃 冰
       6 個 人 所 以 抓 一 半 的 人
       好 死 不 死
       我 . 點點 . 鬼仔 通 輸

       我 好 無 奈 好 無 奈
       一 邊 集 合 一 邊 吃 冰
       想 想 星 期 六 的 風
       可 是 有 多 冷 呢

       放 學
       大 家 一 起 去 吃 飯
       癮 鍋
       差 不 多 16 . 17 個 人 去 吃

       之 後 不 知 道 誰 說 的
       阿 寶 跟 妞 妞 是 姦 夫 淫 婦

       小 安 跟 阿 峰 是 狗 男 女

       阿 偉 跟 小 白 是 模 範 夫 妻

       點 點 跟 阿 來 是 瞎 ㄇ 一 小

       小 湯 跟 呆 呆 是 淫 娃 蕩 夫

       我 跟 鱷 魚 是 瘦 身 男 女

       瓜 瓜 跟 瓜 嫂 是 淫 水 夫 妻

       好 好 笑
       大 家 玩 到 都 快 笑 死
       就 連 離 我 悶 一 條 街 的 小 湯 他 悶
       也 被 取 錯 號 了

       玩 玩 玩
       4 點 多 了
       我 跟 妞 妞 還 有 阿 寶 先 走 了
       因 為 要 去 上 班

       走 走 走
       大 家 還 是 通 通 都 遇 到 了

       就 這 樣 子
       黑 皮 的 解 散
       大 家 星 期 一 再 見 囉 : )


妞妞//* 2009-01-12 19:43:04

摁阿摁阿

所以倪要體諒我芽

會一直遲到

倪說是不是

= )



這兩班真的很嗨

惡名昭彰的兩班

都是因為有奶昔存在菈

潑婦一枚

哈哈

= D

鬼仔 2009-01-11 21:59:38

瘦身男女哈哈哈
好好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