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1:57:48張奶昔 ♥ ◦° 

,, 餐二勤 ♥




       今 天 好 棒 好 棒 ˋ
       現 在 漸 漸 的
       這 個 班
       好 像 是 一 個 班 級 了

       也 許 有 一天
       義 勤 班 會 變 成 兄 弟 班
       那 感 覺 真 的 好 酷

       下 午
       全 班 整 個 嗨 到 爆 炸
       義 勤 兩 班 狂 跑
       兩 班 班 導 也 是 好 朋 友

       玩 以 前 玩 的 遊 戲
       拿 報 紙 用 成 棒 子
       去 追 殺 那 些 白 痴

       王 者 還 哭 了
       我 悶 整 個 是 傻 眼 到 爆 炸

       還 把 紙 團 丟 到 一 樓
       在 較 別 人 丟 到 3 樓 來
       感 覺 餐 飲 二 年 級 的 { 精 英 ]
       都 在 義 勤 班 xD


       我 也 笑 的 哈 哈 哈

       好 久 沒 有 這 樣 子 大 笑
       整 個 喉 嚨 爆 痛
       不 過 整 個 就 是 爽 啦

       不 過
       今 天 我 家 好 姊 妹 又 哭 了

       說 我 悶 好 好
       大 家 都 在 一 班
       整 個 給 我 狂 哭
       大 家 都 莫 名 其 妙 的 傻 眼

       傻 子 ˇ 傻 子 ˇ
       就 說 了 壓

       勤 班 的 門 都 為 你 悶 開 著 壓
       只 是 差 上 課 沒 辦 法 在 一 起 壓

       不 怕 不 怕 ˋ
       有 人 欺 負 你
       告 訴 我
       我 幫 你 揍 爆 他

       不 哭 不 哭
       這 樣 子 我 又 會 放 不 開 的

       總 之 總 之
       今 天 是 高 二 最 開 心 的 一 天
       只 能 說 ...
       我 整 個 就 是 爽 嘻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