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40:59張奶昔 ♥ ◦° 

,, 高二生活 ♥




       高 二 生 活 好 忙 碌
       每 天 書 包 都 好 重 好 重

       每 星 期 4 天 的 實 習 課
       每 天 起 碼 1 本 的 課 本
       還 有 書 包 自 己 的 東 西

       我 只 能 說
       我 的 肩 膀 真 的 吃 不 消

       每 天 回 家
       我 都 好 累
       心 很 累 身 體 也 累

       偏 偏
       老 師 不 讓 我 悶 放 東 西 在 學 校
       每 天 東 西 背 一 堆

       早 上 點 名
       上 課 還 口 令
       放 學 集 合
       外 堂 課 要 管 大 家 有 沒 有 到

       班 上 吵 導 師 罵 我
       同 學 太 慢 去 上 課 教 官 怪 我

       我 本 來 就 不 是 副 班 長 的 料
       因 為 我 也 會 吵 也 會 玩

       常 常 把 一 個 人
       當 好 幾 個 人 在 用
       每 次 累 到 想 大 哭

       這 個 班 我 真 的 管 不 了
       也 不 能 管
       畢 竟 我 根 本 不 熟 大 家
       更 不 想 被 討 厭

       我 連 自 己 都 管 不 好 了
       我 還 有 什 麼 資 格 去 管 理 大 家 ?

       2 0 幾 號
       飯 店 實 習 也 跟 著 來
       每 天 下 課 去 飯 店
       不 知 道 回 家 都 幾 點 了

       高 二 讓 我 壓 力 大
       有 人 告 訴 我 : 這 是 長 大 的 磨 練
       自 己 要 去 適 應 他

       或 許 我 能 適 應
       只 是 最 近 心 情 煩

       或 許 我 根 本 還 沒 去 適 應
       只 是 告 訴 自 己 是 心 煩

       為 什 高 二 那 麼 忙 ?
       以 為 高 二 會 快 樂 點
       卻 發 現 一 點 都 不 ...


阿威 2008-09-14 23:58:14

你可能想太多囉~
放輕鬆點會好一些,當幹部雖然會很辛苦,但可以給自己練習去帶領一個班,因為你是他們之中的領導者,幾十個人裡面只有你一個人當耶應該要開心阿XD
去實習不要怕辛苦阿,你現在習慣了職場生活,將來到社會上就能比別人更適應 這樣可以做的很順手,
我只能跟你說這些 沒辦法幫你什麼,自己想想囉,
記得你以前國中很炒阿XD(有活力)
把那個活力展現出來吧,機會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有機會表現 自己就有懂得把握

加油囉XD

版主回應
或許是真的想太多了吧...

呵呵呵
所以我應該要榮幸吼
可是整個快要瘋掉了壓ˊˋ

我知道
我媽跟我說的
辛苦就今年
以後日子就會好過點
所以我會努力 好好學習(如果可以上的話啦)

哈哈哈*
對阿對阿ˋ 我好妙
每次我悶這邊總是被罵
但是也總是會嗨最吵的
對吧?

摁摁ˋ
謝謝你
你要也要好好加油囉

記得記得
你欠我的牛排
我要什麼時候才知道到勒?

摁摁
加油加油:)
2008-09-15 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