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3:07:27張奶昔 ♥ ◦° 

,, 放學的約會 ♥




       放 學 打 掃
       班 上 都 在 董 事 會 聊 天
       當 然
       內 容 知 道 的 人 知 道 : )

       寶 貝 妞 心 情 不 好
       有 學 校 有 家 裡

       我 也 心 情 不 好
       有 學 校 有 家 裡

       本 來 要 回 家 的 我 悶
       晃 晃 晃
       晃 去 麥 鐺 鐺
       買 東 西 吃

       之 後 去 公 園
       到 7 點 多 才 回 家

       是 我 跟 寶 貝 妞 的 約 會 呢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的 秘 密
       好 多 好 多 不 捨
       好 多 好 多 是 心 疼
       好 多 好 多 以 前 的 我 悶

       寶 貝 妞 今 天 又 哭 了
       他 在 義 班 哭
       聽 大 家 說 是 因 為 想 我 才 哭 的

       小 傻 瓜
       你 也 不 知 道 我 多 想 你 呀

       可 是 可 是
       每 節 課
       我 悶 都 會 互 相 找 對 方 壓

       我 知 道 我 悶 不 在 你 身 邊
       所 以 下 課 你 沒 來
       我 就 跑 去 義 班 找 你

       我 知 道 你 想 我 悶
       我 悶 也 想 你 壓

       我 知 道 你 怕 孤 單
       我 悶 也 害 怕 你 孤 單 壓

       每 次 每 次 看 到 你 的 眼 淚
       都 讓 我 好 心 疼 好 心 疼
       這 個 大 白 痴

       不 是 說 過 的
       以 前 勤 班 的 人
       永 遠 都 是 勤 班 的 人 押

       不 管 是 一 勤 二 勤 三 勤
       就 算 你 悶 跟 我 悶 不 同 班

       但 是 但 是
       大 家 心 還 是 在 一 起 的 壓

       大 家 都 希 望 能 在 一 起 勤 班
       想 要 跟 大 家 一 起 畢 業

       這 是 命 運 阿
       各 位 寶 貝 勤 班 人

       很 多 很 多 不 捨 大 家 都 知 道
       大 家 不 也 是 如 此 嗎 ?

       我 相 信
       不 管 是 不 是 在 同 一 個 班 上
       大 家 的 心 永 遠 都 是 還 在 一 起 的 壓

       那 我 悶 還 在 害 怕 什 麼 呢 ?
       勤 班 要 不 一 樣

       我 悶 要 做 給 大 家 看
       做 給 不 相 信 我 悶 感 情 的 人 看
       我 悶 要 告 訴 他 悶

       勤 班 小 孩
       永 遠 都 是 團 結 一 心
       感 情 永 遠 都 像 現 在 一 樣

       好 不 好 呢 ?
       勤 班 的 小 孩 們 ?


雞排 2008-09-09 21:07:52

阿緯 你嘛咖低調欸

什麼你不在 勤班就不叫勤班

哇勒 什麼狗屁話呀 哈哈ˇ



因該說 沒有雞排在就不叫勤班拉^^"


哈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兩個在耍寶就對惹ˇ
2008-09-09 21:22:00
阿寶 2008-09-06 18:44:02

我會在勤班

阿偉 他不是勤班人

他人在勤班 心在信班拉 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因為{白}天
對吧!對吧!  哈xD
2008-09-06 23:34:03
♂阿偉↗↙ 2008-09-06 12:08:48

我是永遠的勤班啦!!! 哈哈

我不在就不叫勤班的啦

所以我會一直留在勤班的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真的吼ˇ
臭屁阿偉xD
2008-09-06 23: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