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9:30:43張奶昔 ♥ ◦° 

,, 補 12 月 20 生日快樂 ♥




       12 月 20 號
       我 , 寶貝 , 妞 , 阿寶 , 阿偉 , 白白 , 點點 , 阿來
       大 家 一 起 去 三 合 夜 市

       還 不 錯 高 興
       大 家 陪 我 去 穿 耳 洞
       之 後 看 到 點 點 坐 在 地 上 亂 吼 亂 叫

       原 來 他 以 前 小 時 後
       因 為 一 直 吵 他 媽
       他 媽 煩 到 拿 泡 麵 蓋 他 頭

       把 我 悶 大 家 笑 都 笑 死 了
       旁 邊 車 上 的 小 朋 友
       也 一 直 在 看 點 點
       超 超 超 無 奈 的 > < "

       總 之
       是 好 玩 是 快 樂


       今 天 星 期 一
       跟 大 家 約 好 一 起 去 唱 歌 的
       跟 平 常 上 課 時 間 起 床
       本 來 想 晚 點 到 的

       不 過 想 想 算 了
       到 時 後 一 定 會 被 嗆 爆
       因 為 是 我 說 要 那 麼 早 的

       鬼 仔 最 早 到
       到 了 景 美
       聽 到 有 人 叫{ 奶 昔 ~ }
       哈 哈 *

       是 鬼 仔 跟 阿 潘 還 有 阿 思
       因 為 太 冷
       所 以 我 悶 先 進 去 了

       之 後 慢 慢 的
       人 越 來 越 多 了
       我 , 鬼仔 , 鱷魚 , 阿潘 , 賴打 , 阿思
       西瓜 , 聖雯 , 阿寶 , 魔鬼 , 小妘 , 妞妞 , 大砲
       還 有 晚 來 的 呆呆 , 黑兔 , 屁王

       好 多 人 好 多 人
       雖 然 有 小 不 高 興
       不 過 還 好
       有 些 嗨 ㄍ ㄚ 在

       唱 唱 唱 ˋ
       突 然 開 門
       阿 寶 拿 著 蛋 糕

       之 後 是 一 陣 的 生 日 快 樂 歌
       我 感 動 的 哭 了

       許 了 個 願 望
       都 是 大 家 的
       沒 有 說 到 寶 貝
       他 好 像 有 小 小 不 高 興 吧 !( 感 覺 啦 )

       吹 玩 蠟 燭
       西 瓜 走 到 旁 邊 用 一 下 奶 油
       當 時 的 我 知 道
       { 情 況 不 妙 了 }
       想 跑 走
       卻 一 手 被 他 抓 住

       旁 邊
       不 知 道 哪 時 人 變 那 麼 多 了
       我 整 張 臉 都 是 奶 油
       鼻 孔 裡 也 都 是

       就 連 最 無 辜 的 魔 鬼 都 中 了
       鬼 仔 你 最 聰 明 吼 ˇ
       躲 到 外 面 去

       之 後 跑 去 廁 所
       洗 都 洗 不 掉
       重 重 的 奶 油 巧 克 力 味 到
       還 油 油 的 ˊ ˋ

       整 個 包 廂 被 我 悶 稿 的
       超 級 無 敵 髒 亂
       地 上 什 麼 東 西 都 有

       可 惜 的 是 ...
       蛋 糕 被 阿 寶 用 到 地 上
       而 且 是 全 部
       大 家 整 個 大 傻 眼

       從 來 沒 有 這 樣 子 過 過 生 日
       以 前 平 平 的 渡 過

       這 次
       卻 是 大 大 的 大 感 動 ˋ

       謝 謝 親 愛 的 陪 著 我

       謝 謝 妞 妞 連 夜 沒 睡 的
       位 我 做 卡 片 還 有 巧 克 力

       謝 謝 呆 呆 送 的 衣 服

       謝 謝 阿 寶 的 一 句 生 日 快 樂

       謝 謝 西 瓜 跟 聖 雯 電 話 的 祝 福 還 有 蛋 糕
 
       謝 謝 小 湯 的 簡 訊

       謝 謝 李 松 俊 的 簡 訊

       謝 謝 橘 子 的 簡 訊

       謝 謝 謝 謝 ˋ ˋ
       要 謝 謝 好 多 好 多 的 人
       我 很 快 樂
       因 為 有 你 悶 陪 著 我 壓 !


上一篇:,, 中秋節 ♥

下一篇:,, 跨年 ♥

魔鬼 2008-12-26 21:54:07

好險...只是弄到一點點奶油 ㄏㄏ
玩的很開心 只不過菸味好臭...ㄎㄎ

版主回應
可惜可惜
我整張臉都是奶油
我都快瘋掉了

那一天回家洗澡要洗臉的時候
整個水都是混拙的
嚇死我的毛

呵呵
沒辦法壓
我悶班都是老煙槍
小體諒一下囉^  ^
2008-12-26 23:53:05
小葛葛哥~\\\~ 2008-12-26 00:43:43

呼呼~生日快樂阿~最近過得好不好呢!!
最近天氣有點冷喔~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要好好多愛自己一點~知道嗎!!
很高興妳又長一歲了~也期待妳更懂事~
不過很抱歉喔~祝福這麼晚才到.....最近工作忙翻了= =原諒我喔cc

版主回應
我過的很好
也過的不好
反正我也不會說啦

哪一天我悶見面
我在告訴你吧!

你也是呢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感冒了噢

對阿對阿
我長大了一歲
變的很成熟很成熟了呢
哈xD

我勉強原諒你一下囉:)
2008-12-26 23:51:18
bbbb 2008-12-26 00:16:01

怎麼都沒有說拉

我都不知道呢

真可惜拉

沒有我跟小祐一定到阿

齁齁齁齁

哪還是要補說一句

生日!這個月都要快樂呢

順便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應
本來想約你的
因為我好想你耶!

還是要謝謝你噢
下次一定找你悶︿︿
2008-12-26 23: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