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26:39張奶昔 ♥ ◦° 

,, 跨年 ♥




       跨 年 跨 年
       一 大 早 還 要 去 上 課
       累 累 累 又 好 冷

       我 悶 整 個 很 愛 睡
       說 什 麼 要 充 電
       要 為 晚 上 而 充 電

       前 幾 天
       真 的 是 他 媽 的 好 笑 花 痴 ?
       瓜 瓜 跟 鬼 仔 我 悶 3 個
       真 的 差 點 沒 笑 死

       就 這 樣 子
       兩 節 英 文
       兩 節 國 文
       四 節 中 點

       跨 年 時 間 越 來 越 近 了
       一 放 學
       大 家 都 回 家 洗 澡 換 衣 服

       在 江 子 翠 等 我 家 親 愛 的
       摁 摁 ˋ
       後 來 整 個 是 大 吵 架

       到 了 古 亭
       看 到 鬼 仔 跟 周 文 傑
       還 有 晚 來 的 妞 妞

       因 為 發 生 一 些 事 情
       知 道 的 人 知 道
       所 以 我 悶 有 小 晚 到

       好 吵 好 吵
       全 部 都 是 我 悶 的 聲 音
       瓜 瓜 整 個 被 我 悶 嗆 爆
       我 想
       瓜 瓜 心 裡 一 定 很 幹 很 幹 ˋ

       吃 到 一 半
       冏 臉 也 來 了
       之 後 妞 妞 陪 阿 寶 去 續 攤
       所 以 他 悶 就 先 走 了

       剩 下 的 我 悶 呢 ?
       聊 了 好 多 好 多
       說 了 我 最 度 濫 的 事 情
       說 了 阿 來 度 濫 的 事 情

       原 來 原 來
       不 只 我 有 同 感
       這 是 否 也 代 表 著
       不 是 我 自 己 的 問 題 呢 ?

       等 瓜 瓜 下 班
       1 1 點 多
       做 捷 運 前 往 淡 水

       大 家 都 快 睡 著 了
       我 , 親愛的 , 鬼仔 , 瓜瓜 , 瓜嫂
       點點 , 阿來 , 周文傑 , 冏臉
       瞬 間
       感 覺 地 板 跟 我 悶 好 親 近

       一 下 淡 水
       好 多 好 多 的 煙 火 聲
       出 了 站
       人 山 人 海 的 都 是 人

       在 我 悶 眼 前
       是 好 美 好 美 的 煙 火
       各 各 都 好 像 在 P K 一 樣
       誰 也 不 輸 誰

       1 1 點 5 8 分 了
       煙 火 開 始 大 放
       放 到 1 2 點 0 2 分
       真 的 好 美 好 美
       大 家 都 尖 叫 著

       之 後 去 逛 老 街
       我 建 議 去 玩 遊 樂 場
       因 為 要 等 妞 妞 來

       終 於 等 到 我 親 愛 的 妞 妞 了
       摁 摁 ˋ
       不 可 以 難 過
       因 為 你 還 有 我 阿
       奶 昔 永 遠 都 給 你 依 靠

       就 這 樣 子
       我 , 親愛的 , 鬼仔 , 瓜瓜 , 瓜嫂
       點點 , 阿來 , 周文傑 , 冏臉
       妞妞 , 阿寶 , 阿偉 , 白白

       大 家 在 找 地 點 放 煙 火
       不 知 怎 麼 放 的
       一 直 射 到 路 人
       他 悶 好 像 很 不 爽 很 不 爽

       我 悶 就 轉 換 陣 地 啦
       哈 哈 *
       跑 去 買 土 耳 其 冰 淇 淋
       我 家 這 隻
       整 個 好 像 跟 我 不 認 識 一 樣

       人 家 阿 寶 都 陪 妞 妞 買
       阿 你 勒 ?

       不 過 不 過
       真 的 好 好 吃 耶
       黏 黏 的
       超 讚 的 啦 : )

       出 門 最 討 厭 的 呢
       就 是 上 廁 所
       偏 偏 我 悶 尿 很 多
       一 直 找 廁 所
       真 的 是 很 麻 煩

       好 晚
       2 點 多 了
       阿來 跟 周文傑 跟 冏臉 還有 阿偉 跟 白白 
       他 悶 要 先 回 家 了

       剩 下 我 悶
       8 個 人 在 放 煙 火
       最 後 瓜 瓜 跟 瓜 嫂 也 先 走 了

       可 憐 的 我 悶
       在 路 邊 吃 泡 麵
       這 時 候 發 生 了 一 件 大 事 情
       就 是 ㄅㄥˋ ㄅㄥˋ 事 件

       把 當 場 在 對 面 的 我 悶
       通 通 給 笑 死 了
       想 知 道 的 人 呢
       請 密 阿 寶 x D

       就 這 樣 子
       我 悶 一 直 笑 到 捷 運 站
       而 時 間 是 5 點 多

       跟 我 悶 同 一 班 捷 運 的 人
       真 的 是 太 酷 了

       大 家 都 睡 著 了
       大 家 都 跟 地 板 跟 親 近
       當 我 醒 來 的 時 候
       我 傻 眼 了

       大 家 直 接 躺 在 地 板 上
       什 麼 睡 覺 姿 勢 都 有
       因 為 太 累 了
       所 以 我 悶 決 定 各 自 回 家 睡 覺
       不 去 升 旗 了

       好 累 好 累
       親 愛 的 不 讓 我 回 家 睡 覺
       因 為 他 說 很 危 險

       一 下 捷 運
       我 悶 坐 計 程 車 回 家
       我 好 累 好 累
       所 以 親 愛 的 背 著 我 回 家
       是 開 心 壓 ~

       不 知 怎 麼 稿 的
       他 就 是 不 想 睡 覺
       精 神 很 好

       而 我 呢
       老 早 就 已 經 睡 死 了

       今 天 跨 年
       好 棒 也 很 好 玩
       跟 大 家 一 起 出 去 玩

       拋 棄 2 0 0 8 年 的
       一 起 迎 接 2 0 0 9 年 的 到 來

       收 到 很 多 簡 訊
       怎 麼 大 家 都 沒 睡 覺 阿
       好 晚 還 有 簡 訊 傳 來 : )

       謝 謝 你 悶 囉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新 年 新 希 望 唷


鬼仔 2009-01-02 15:02:11

哈哈花癡喇真的很好笑XDD
ㄅㄥˋㄅㄥˋ事件哈哈哈
2009大家要開心=目

版主回應
都好好笑
要開心要開心
大家都要開心呀:)
2009-01-05 19: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