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36:40張奶昔 ♥ ◦° 

,, 中秋節 ♥



       下 午
       鱷 魚 說 要 來 我 家 接 我 去 他 家
       原 來 是 叔 叔 叫 我 去 烤 肉

       之 後 你 濕 搭 搭 的 來 我 家
       我 拿 了 一 條 毛 巾

       之 後 坐 計 程 車 去 你 家
       像 個 小 孩 子 一 樣
       躺 在 我 的 腳 上 睡 著 了

       整 個 超 怕 你 感 冒
       一 直 把 毛 巾 蓋 住 你 的 身 體

       之 後 看 到 我 的 小 男 朋 友
       還 是 小 孩 子 一 個
       跟 他 小 哈 拉 之 後
       他 依 然 在 玩 他 可 愛 的 電 腦 ( 呵 )

       看 到 好 多 好 多 人
       有 他 悶 的 親 戚
       有 他 悶 的 家 人

       阿 咒 打 了 我 1 0 下
       發 現 現 在 去 都 會 被 他 打
       因 為 我 太 久 沒 有 去 看 他 了

       每 次 每 次
       他 總 會 跟 我 說 : 以 後 要 常 常 來 , 知 道 嗎 ?

       之 後 上 去 樓 上
       去 跟 阿 姨 聊 天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被 阿 姨 小 唸 一 下
       他 要 我 不 要 亂 想

       當 著 我 的 面
       罵 了 吳 榮 冠

       1 0 個 月 1 0 個 月
       我 真 的 沒 有 把 握
       我 悶 之 間 的 感 情 又 會 改 變 多 少

       之 後
       9 點 半 左 右 回 家

       跟 大 家 說 掰 掰
       好 多 好 多 人 也 跟 我 說 掰 掰
       還 問 我 有 沒 有 吃 飽

       今 年 的 中 秋 節
       我 沒 有 有 看 亮 亮 又 圓 的 月 亮
       沒 有 跟 去 年 一 次
       跟 大 家 在 一 起 烤 肉 喝 酒

       勤 班 勤 班 小 朋 友 悶
       別 忘 記 我 悶 這 星 期 六 的 約 會 噢

       我 悶 要 去 烤 肉
       要 把 中 秋 節 的 感 覺 在 一 次 找 回 來

       今 天 中 秋 節 不 一 樣
       第 一 次 在 你 家 度 過 中 秋 節
       你 悶 家 依 然 很 熱 鬧


♂阿偉↗↙ 2008-09-15 20:12:30

呵ˇ  
我過了16年來最無聊的中秋節了
只能在家裡休息  哪都去不了

版主回應
誰叫你又不小心受傷
你都不來上課
都沒人跟我一起嗆阿寶
都沒人上課陪我傻白了

快快快來
整個很想你>////<
2008-09-16 18: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