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42:31張奶昔 ♥ ◦° 

,, 開學 ♥




       一 大 早
       緊 張 的 進 去 學 校

       吵 吵 鬧 鬧 的
       過 了 一 會 兒

       大 家 都 跑 去 看 分 班
       找 找 找
       是 我 { 餐 二 勤 }

       找 找 找
       妞 妞 的 呢 ?
       是{ 餐 二 義 }

       整 個 眼 淚 在 眼 框 打 轉
       不 知 道 該 如 何 跟 妞 妞 說

       之 後 跟 他 說 了
       我 悶 兩 整 個 就 是 痛 哭

       老 師 悶 都 來 班 上 了
       餐 一 勤 還 是 人 很 多 很 多
       就 是 不 願 意 換 班

       看 妞 妞 哭 一 次
       心 就 心 疼 一 次

       之 後 幫 忙 把 書 幫 好
       不 小 心 用 美 工 刀 割 到 自 己
       整 個 就 痛 阿 ˊ ˋ

       之 後 又 被 小 湯 用 美 工 刀 刺 一 下
       是 怎 樣 ?
       美 工 刀 跟 我 犯 衝

       之 後 老 師 悶 要 先 去 開 會
       老 師 把 事 情 都 跟 我 說
       叫 我 幫 忙 看 一 下

       把 書 發 好
       走 的 時 候 不 要 放 書
       走 的 時 候 桌 椅 要 排 好
       走 的 時 候 地 上 不 要 有 垃 圾

       在 班 上 亂 吼 亂 叫
       就 因 為 好 怕 大 家 沒 拿 到 東 西

       之 後 大 家 都 走 光 了
       剩 以 前 的 勤 班 人 在 打 掃
       還 有 一 位 留 級 學 長

       整 個 就 是 亂 到 爆 炸
       埃 埃 ~

       之 後
       莫 名 其 妙 又 當 上 副 班 長
       就 因 為 我 曾 經 當 過
       看 來 ... 又 得 忙 碌 了 !

       大 家 在 討 亂 著
       今 天 的 事 情

       摁 摁 ˋ
       不 方 便 多 說
       幫 忙 的 人 知 道 就 知 道

       捨 不 得 妞 妞
       捨 不 得 之 前 的 餐 一 勤
       捨 不 得 以 前 的 感 覺

       摁 摁 ... 心 情 ...
       好 差 !


阿寶 2008-09-03 21:37:47

他們幹麻分班ㄋˊˋ

分了有比較好交嗎 ??

分了只是讓學生心情差 容易心福氣躁

不好易是ㄋ 那天我不知道你們在打掃 我沒上去幫忙ˊˋ

我在樓下 上不去ˊˋ

對不起ㄋ ˊˋ

害我們崇一起到現在 很多人 以今便的很少ˊˋ

他又給我分下去 同班的 根本沒有甚麼意義了

現在只是讀給他們看 只餵了利益 要我們考到好證照甚麼 替學校爭光 幹

分一分 我看他們位學校丟臉 ˊˋ

害我心情好差 哀哀

版主回應
怎麼分都一樣
素質有比較好嗎?

只會讓大家更想彼此
濫學校就濫學校
2008-09-06 23:39:20
鮪魚 2008-09-01 20:13:44

真的爛爆了
到底意義在哪
看大家都難過學校又不會比較開心

版主回應
對阿
搞不懂
為什麼不能尊重我悶?

怎麼換都一樣
為什還要把大家都分開?

現在連想去學校的感情都沒有了
去學校
意義何在?
2008-09-01 20:32:05
小 p 2008-09-01 17:14:37

我心情也超差
學校敗類分什麼班
害我好想哭但又要忍住

幹他媽的濫學校 .

版主回應
滬江
媽的 根本就是廢物 幹!

好好換殺小?
媽的

我今天因為妞不知道哭幾次了ˊˋ
我悶轉學生都傻眼xD
2008-09-01 2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