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30:38張奶昔 ♥ ◦° 

,, 煩又亂 ♥



       昨 天 晚 上 的 我 悶
       手 牽 著 手

       外 套 直 有 一 件
       兩 個 人 互 穿
       誰 叫 你 這 笨 蛋 不 帶 外 套

       一 路 上
       我 悶 聊 著 我 悶 以 前 的 感 情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說 了 小 鬼 , 說 了 她
       你 帶 著 我
       去 你 之 前 時 常 買 東 西 給 她 的 店

       我 不 生 氣
       因 為 誰 沒 有 過 去 ?

       你 告 訴 我 好 多 好 多
       都 是 小 鬼 的 事 情

       我 問 你 跟 她 的 事 情
       你 告 訴 我
       你 跟 她 怎 麼 認 識 的
       你 告 訴 我 她 那 時 候 時 常 哭

       我 問 你
       為 什 麼 之 前 女 生 跟 你 說 分 手
       你 會 挽 留
       但 是 不 會 那 麼 多 次

       為 什 麼 我 說 那 麼 多 次 分 手
       你 都 不 跟 我 分 手 ?

       你 告 訴 我
       你 也 想 過
       你 說 我 很 了 解 你

       如 果 到 時 候 交 下 一 個 女 朋 友 了
       一 切 都 要 從 新 來 過
       還 要 重 新 了 解 這 樣 很 麻 煩

       還 記 得 發 生 事 情 前 一 天
       是 我 悶 分 手
       你 沒 有 挽 留
       就 這 樣 子
       我 悶 分 手 了

       你 告 訴 我 那 時 候 的 你
       很 難 過 也 不 想 分 手
       可 是 卻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我 問 你 為 什 麼 她 會 去 你 家 ?
       你 說 因 為 她 說 她 想 看 你
       所 以 才 來 找 你 的

       你 說 是 因 為 那 時 候 的 寂 寞
       才 會 動 了 心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我 的 心 是 有 那 麼 點 酸 酸 的 感 覺

       知 道 你 之 前 對 小 鬼 的 感 情
       那 是 有 多 愛 多 愛 ˋ
       雖 然 我 是 有 那 麼 點 小 羨 慕

       晚 上 在 你 家
       我 告 訴 你
       雖 然 你 不 是 我 最 愛 的
       但 是 是 我 第 二 個 最 愛 的
       我 .. 應 該 是 你 第 三 個 最 愛 的 人 吧 !

       剛 剛 看 了 你 的 無 名
       看 了 她 打 的 文 章
       其 實 有 些 我 都 複 製 下 來 了

       看 著 看 著
       我 的 心 有 好 酸 好 酸 的 感

       如 果 你 選 擇 她
       她 願 意 當 這 一 切 都 沒 發 生 過

       是 莫 名 的 生 氣
       因 為 你 懂 我 懂 的

       當 初 說 好 不 告 訴 他 的
       只 為 了 想 知 道 他 想 說 多 少 謊
       偏 偏 你 還 是 告 訴 了 他

       或 許 我 這 個 情 人 沒 有 做 的 很 好
       但 是
       做 的 至 少 沒 有 少 過

       那 時 候 的 我 有 多 痛
       當 你 說 出 選 擇 是 我 的 時 候
       我 的 心 有 多 亂 ?

       不 知 道 怎 麼 稿 的
       心 整 個 就 是 亂 想

       我 知 道 還 是 有 很 多 人 不 喜 歡 你
       至 今 有 多 少 人
       還 是 要 我 放 棄 ?

       但 是 我 卻 不 後 悔
       不 後 悔 對 你 所 付 出 的 感 情

       大 家 所 說 的
       因 為 愛 到 了 , 所 以 願 意 付 出 一 切 吧 !

       煩 煩 煩
       幹

       好 像 那 個 快 來 了
       他 媽 的
       害 我 現 在 又 在 煩 又 在 亂 想
       {http://www.wretch.cc/blog/s22551863/31235709

=ˇ= 你知道的我是誰的 2008-12-22 18:39:08

愛了就愛了,就好好面對你們自己的兩個人

一個人的體溫是體溫
兩個人的體溫是幸福 ^___________^

其它就不用想了

版主回應
摁摁ˋ
不要亂想
因為我很愛他:)
2008-12-22 19: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