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29:45張奶昔 ♥ ◦° 

,, 好愛好愛ˋ ♥



       親 愛 的
       好 開 心 真 的 很 開 心

       現 在 的 我 悶
       感 情 變 的 好 棒 好 棒

       吵 架 少 之 又 少
       就 算 吵 架
       不 到 2 分 鐘
       我 悶 就 和 好 了

       跟 你 耍 賴
       你 就 來 我 家 接 我

       今 天 你 又 突 然 發 神 經
       說 要 來 我 家 找 我

       我 悶 手 牽 手
       一 起 去 逛 夜 市
       一 路 上
       我 悶 一 直 耍 白 痴

       笑 聲 不 斷
       是 大 大 的 滿 足

       好 愛 好 愛 你
       好 想 好 想 你

       雖 然 不 能 常 常 見 面
       直 有 假 日
       但 是 每 天 的 電 話
       就 已 經 足 夠 了

       每 天 一 句 我 好 想 你
       每 天 一 定 要 互 噹 一 下
       哈 x D

       前 幾 天
       某 人 晚 上 打 電 話 給 我
       說 他 睡 不 著 好 想 我
       呵 呵 > / / / <

       今 天 某 人 還 飛 出 去
       真 的 是 把 我 肚 子 笑 到 快 痛 死

       你 摟 著 我 走 路
       手 牽 手 一 起

       不 准 我 走 外 面
       怕 我 被 車 子 撞 到

       每 次 都 寵 著 我
       害 我 都 快 開 心 死 了
       是 大 開 心 唷

       風 風 雨 雨 都 走 過 了
       感 情 也 越 來 越 好 了
       說 好 不 吵 架

       現 在 想 想
       不 常 見 面 也 不 錯
       這 樣 子
       才 更 懂 得 珍 惜 在 一 起 的 時 間

       親 的 的 寶 貝 老 公
       我 好 想 你 唷
       也 好 愛 你

       哇 哈 哈 哈
       這 實 在 是 太 棒 了 : )
       你 說 對 不 對 壓 ~
       {http://www.wretch.cc/blog/s22551863/3119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