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31:28張奶昔 ♥ ◦° 

,, 知道 ♥



       知 道
       又 是 自 己 的 胡 思 亂 想

       或 許 你 會 感 到 生 氣
       但 是 現 在 的 我
       莫 名 又 想 起 了

       那 段 我 悶 不 想 要 的 回 憶
       那 段 不 快 樂 的 過 去

       或 許 現 在 的 你
       變 的 很 不 一 樣

       或 許 就 像 妞 妞 說 的
       也 許 現 在 的 你
       更 愛 我

       我 知 道 你 的 心 意
       也 知 道 我 悶 現 在 的 感 情 有 多 好
       但 是 我 卻 哭 了 ...

       我 說 過
       自 從 那 一 次
       我 的 眼 淚 不 在 掉 下
       因 為 我 變 的 更 堅 強

       那 現 在 的 我 呢 ?
       又 該 怎 麼 說 呢 ?
       如 然 來 的 感 覺 ?
       一 時 的 情 緒 ?

       我 好 煩
       我 好 悶
       我 好 想 哭

       我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是 真 的 不 知 道

       我 知 道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是 因 為 月 經 的 作 祟
       不 喜 歡 , 不 美 麗
       我 的 肚 子 他 媽 的 痛 ˋ

       我 討 厭 現 在 的 感 受
       我 想 像 之 前 的 那 個 我
       是 多 幸 福
       是 多 麼 開 心 的 笑 著

       對 不 起 ...
       你 現 在 一 定 覺 得 很 莫 名 其 妙
       但 是 ... 我 ...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跟 你 說 !
       {http://www.wretch.cc/blog/s22551863/31242357

上一篇:,, 煩又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