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27:28張奶昔 ♥ ◦° 

,, 流星雨 ♥



       1 7 號 上 班
       很 輕 鬆

       突 然
       同 事 問 我 要 不 要 一 起 去 看 流 星 雨
       整 個 是 心 動 阿

       我 知 道 我 親 愛 的 不 高 興
       對 不 起 啦 = ˇ =

       本 來 是 3 台 車 5 個 人 要 去 的
       之 後 變 成
       4 台 車 8 個 人

       就 這 樣 子
       大 家 在 臨 時 情 況 下 出 發 了
       地 點 是 陽 明 山

       因 為 怕 我 被 抓 ( 校 服 )
       所 以 同 事 借 我 外 套
       前 後 各 一 件

       就 這 樣 子
       出 發 了

       好 冷 好 冷
       小 叮 載 我
       直 有 兩 個 女 人 的 我 悶
       只 能 相 依 為 命

       整 個 還 越 騎 越 毛
       真 是 太 可 憐 了 我 悶

       一 路 上
       我 悶 不 是 第 二 就 是 第 三
       有 一 台 因 為 過 重
       所 以 整 個 爬 不 上 來
       整 個 把 我 悶 笑 死 了

       一 直 繞 到 走 過 的 路
       到 了 最 高 點
       整 個 大 起 霧

       之 後 說 一 說
       他 悶 說 不 行 要 閃 人
       不 然 怕 會 死 在 這 邊

       沒 看 到 流 星 雨
       倒 是 可 憐 了 身 體

       之 後 一 起 去 吃 麥 噹 噹
       某 人 請 客
       整 個 是 大 開 心

       大 家 都 是 1 號 餐
       女 生 都 是 換 玉 米 農 湯
       大 家 都 是 變 大 薯

       邊 吃 邊 玩
       眼 看 1 點 多 了 ...

       某 位 先 生 被 開 了 紅 單
       是 小 可 憐
       其 他 人 很 聰 明
       通 通 停 在 小 巷 子 裡 面

       之 後 回 家
       我 整 個 腳 一 直 抖
       小 叮 跟 我 整 個 笑 翻 天
       因 為 我 抖 他 也 跟 著 抖

       一 路 上 嘻 嘻 哈 哈
       整 個 是 快 樂 死 了 : )

       我 悶 還 一 起 唱{ 曖 昧 }
       嗨 到 不 能
       等 紅 綠 燈
       就 一 起 聊 天 小 噹 x D

       柏 淵
       整 個 是 大 嗨 咖
       整 個 讓 我 悶 無 言 又 好 笑

       就 像 小 叮 說 的
       沒 看 到 流 星 雨 沒 關 西
       就 當 跟 大 家 一 起 出 來 玩

       小 叮 送 我 回 家
       還 有 柏 淵
       整 個 是 大 感 謝

       回 到 家 整 個 是 2 點 多
       洗 個 澡
       整 理 一 下 東 西
       3 點 多 ...

       趕 快 上 床 睡 覺
       累 死 我 的 毛 了
       也 快 冷 死 了

       不 過 今 天 去 是 整 個 很 開 心
       跟 大 家 更 好 了 一 些
       是 開 心 : )
       {http://www.wretch.cc/blog/s22551863/276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