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26:39張奶昔 ♥ ◦° 

,, 上班好多人 ♥



       14 . 15
       兩 天 上 班

       星 期 五
       在 學 校 站 了 一 整 天
       幾 乎 都 沒 有 坐 下
       腳 整 個 快 不 行 了

       今 天 忙 死 人 了
       一 下 那 個 客 人 叫
       一 下 那 個 客 人 叫

       還 有 人 對 我 說 : 好 可 憐
       害 我 整 個 覺 得 有 同 感

       星 期 六
       親 愛 的 跟 我 一 起 去 上 班
       因 為 有 缺 人
       所 以 他 臨 時 幫 忙 一 天

       今 天 上 班 人 好 多 好 多
       3 0 幾 個 人 吧 !

       整 個 就 很 棒
       認 識 很 多 人
       是 開 心 壓 x D

       之 後 開 始 忙
       排 桌 椅
       排 餐 具
       套 椅 套

       親 愛 的 還 不 錯
       只 是 很 愛 問
       煩 死 了 他 = ˇ =

       還 差 一 點 跌 倒
       哈 哈 哈
       { 溜 冰 }是 吧 !

       從 1 0 到 4 點 半
       大 家 一 起 下 班
       領 錢 地 方
       滿 滿 都 是 我 悶 員 工

       6 5 0 好 多 好 棒 ˋ
       這 我 領 過 最 多 的 一 次 了
       是 開 心
       也 很 累

       之 後 去 親 愛 的 家
       他 整 個 是 大 發 燒
       嚇 死 我 的 毛

       阿 姨 叫 我 睡 一 下
       到 時 候 在 叫 我 起 床

       之 後
       在 親 愛 的 旁 邊 看 著 他
       看 著 看 著 就 睡 著 了

       之 後 阿 姨 載 我 去 捷 運 站
       是 滿 滿 的 開 心 壓

       這 幾 天 都 有 上 班
       不 知 道 應 該 說 開 心 呢 ?
       還 是 說 不 開 心

       不 過
       明 天 可 以 看 到 餐 二 勤
       也 算 是 不 會 無 聊 了 啦

       這 星 期 假 日
       整 個 過 的 很 充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