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28:10張奶昔 ♥ ◦° 

,, 我親愛的 妞 ♥



       摁 摁 ˋ
       分 班 後 我 悶 感 情 改 變 了 許 多
       或 許 是 因 為 班 級
       或 許 是 因 為 感 情

       對 不 起
       原 來 原 來 ...
       你 把 我 看 的 很 重 要

       讓 你 難 過 讓 你 哭
       我 很 抱 歉 ˋ

       不 要 哭
       我 發 誓
       奶 昔 一 定 不 會 不 理 你
       因 為 你 是 我 親 愛 的 壓

       不 管 怎 麼 樣
       你 在 我 心 中
       永 遠 都 是 很 重 要 的 人

       以 前
       不 管 多 麼 的 好
       都 沒 像 我 悶 這 樣 子 一 樣

       從 沒 一 個 朋 友
       會 那 麼 了 解 我
       懂 得 我 不 敢 吃 涼 的
       懂 得 我 起 床 氣 有 多 重
       懂 得 我 的 不 開 心

       你 是 唯 一 一 個
       那 麼 懂 我 的 好 朋 友 更 是 好 姊 妹

       每 次
       只 要 一 個 眼 神
       我 悶 就 懂 對 方 想 說 什 麼
       或 是 想 做 什 麼
       我 悶 是 多 麼 了 解 對 方

       你 懂 得
       當 面
       我 不 容 易 把 事 情 說 出 口

       所 以 透 過 簡 訊 跟 紙 條
       我 才 能 把 心 裡 想 說 的 事 情
       通 通 說 出 來

       你 很 重 要
       我 不 會 不 理 你

       因 為 我 悶 是 那 麼 的 要 好
       對 不 對 ?

       親 愛 的 妞
       不 可 以 亂 想

       或 許 不 同 班
       或 許 我 悶 多 麼 想 一 直 同 班 到 畢 業

       但 是
       這 或 許 這 是 給 我 的 的 考 驗 呀
       讓 我 悶 的 友 情 更 堅 定
       是 吧 ?

       或 許 不 能 想 以 前 那 麼 要 好
       不 能 每 分 每 秒 黏 在 一 起

       但 是 我 悶 還 是 很 要 好 的 壓
       對 不 對 呢 ?

       我 很 愛 很 愛 你 唷
       所 以 不 能 亂 亂 想
       因 為 奶 昔 也 非 常 在 乎 你

       在 滬 江 沒 有 了 他...
       是 因 為 有 你
       才 能 讓 我 有 這 動 力 繼 續 讀 下 去 的
       這 是 真 的
       沒 有 騙 人

       看 完 了 不 要 哭
       不 要 太 感 動
       因 為 我 會 太 驕 傲 : )

       我 悶 永 遠 都 是 好 姊 妹 的
       是 吧 ?
       我 親 愛 的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s22551863/2763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