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1:08:35angel藍月

跟自己的過去說掰掰~

跟情人分手 是我過去的痛~

也是我回憶之中的傷口~

背負著這些痛 陪我度過好多年~

也該停止了~ 也該遺忘了~

我知道很難忘記 也可以不忘記~

但是 也該放下了~ 只有放下 才能遺忘~

就算哪天哪年哪月我又想起~

也比較不會痛了~ 也會把他當作一種回憶....

是要停止名為難忘的齒輪繼續運轉~

是該把這些舊的傷口抹去了~

時間 是殘忍的 他會帶來歡笑~

但也會加倍痛苦~ 但是 卻會讓人成長~

我長大了 那過去的她們呢? 也應該忘記了....

拋棄舊的回憶~ 才會有新的記憶~

該說再見了~

我不堪回首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