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7:39:46angel藍月

夢醒了...該前進了...

我喜歡的女生 他肯對我說出他心中的想法~

我很開心 因為他有給我回應~ 雖然不是說在一起^^

但是我心中的石頭放下了~ 他說他沒辦法跟我在一起~

因為他感覺到壓力~ 他也需要冷靜 不想太快交男朋友~

我很高興~因為他不會逃避我對他的感情~我也可以坦然對待他了~

不會再有隔閡~ 就算目前不能在一起~ 並不代表以後不行~

它需要時間~ 我也需要時間~ 是該冷靜了~ 昨天...

那個不想想起的她~打給我~ 我心情很差~

但是我喜歡的女生 他肯陪我談心~ 我很開心~

現在的我~ 可以慢慢忘記那個回憶.....

因為我有新的目標~ 成為她可以接納的自己~

我會為這個目標好好努力~ 讓他接受我~

換個想法~ 換個心情 重新出發~ 過去的回憶~

you ar faria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