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0:09:11angel藍月

真正的愛 直得等待....

我跟我的女生告白~我告訴他我願意等他~

雖然他沒回應我 可是 起碼就算他不答應我~

我也不會有遺憾~ 真正愛一個人~ 要懂得付出~

也許他不會回答我~ 也許他也不會答應我~

可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對的起我自己~

不會再有遺憾~ 這是我第一次和女生歡他 愛他~

而不是在被動的等待~ 也許他只當我是個弟弟~

但是我依然會愛他我會最大的限度~對他付出~

也許有人會說我傻~ 但是 在戀愛的人 誰又能說....

自己可以保持理性~ 但我能做的就是去了解她~

包容她的不好~ 試著去看她的美好~ 這對我而言~

才是愛的本質~ 用我的長處去米補她的短處~

雖然會有吵架~ 有爭執~ 但是 也依定會合好~

過去犯的錯~ 我已經學到教訓~ 在愛情中成長~

            ★才能明白愛一個人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