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0:05:54angel藍月

久違了 PC

好久沒回來了 好久沒打文章了

當完兵的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

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情 好希望有些沒發生過.....

本來該很開心 可是我卻很無奈

最喜歡的人再當兵的時候離開

最好的朋友反而去追他...........唉!

這就是人生八 ..有時候看自己就像在看戲...

感覺我的人生好曲折~

或許 因為不如意的人生才算人生~

也許 因為她的離開我知道了背叛~

可是 我還是要繼續前進~ 停了 累了 不走了~

心累了 真的累了 想愛不敢愛的心情 不只一次~

想大喊! 如果離開我 就別跟我說那麼多的理由!!!!

想大哭! 想大鬧! 可是我不敢 也不能....

因為 要哭給誰看! 誰又會想看....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為什麼總是和幸福擦肩而過....

也許. ..是我還沒有遇到真正的幸福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