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3:11:44angel藍月

寂寞的心~無法分享~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和別的男生嘻嘻哈哈的時候~

心理總會有點不舒服~ 我知道我沒有生氣的權利~

因為我不是她的男朋友~ 單戀的痛苦~ 不能跟她說明~

因為不想把不好的心情帶給她~ 我希望她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能因為我的情緒就影響她~ 我能院吞下所有痛苦~

連她的份一起吞下~我也不想看她傷心難過~

人家說 雙魚做的男人~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因為她不會讓另一半了解自己的痛苦~

寧願自己傷痕累累~ 也不願意看到她的眼淚~

哪哪是她傷心難過~ 也會不知所措~因為....

他只會默默的在一旁守護自己所喜愛的事物~

不想和他人分享~ 因為他們會怕自己所喜愛的~

人 事 物 從自己的身邊被人奪走~ 因為他們不懂的拒絕!?

對.....因為不會拒絕~ 所以才痛苦~ 該愛的時候不敢愛~

該離開的時候...卻捨不得離開~ 因為我了解我自己~

所以我要學習去包容她的一切~ 因為愛她~

所以不能拘束她~ 只能讓她更喜歡自己~

讓他知道 即使我不再她的身邊~ 我依然會守護著她~

愛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愛自己的人......很難 真的很難~

因為不想她傷心難過~ 所以假裝沒事~ 最後 遍體磷傷~

可是依然還是會默默的守護著她~ 就算她真的離開~

也是笑著讓她離開... 然後獨自品嘗那孤單的心靈~

默默的在一旁 祝福著她 希望她選擇是對的~希望她可以....

幸福....快樂......  因為感情而感到快樂 也因為感情而生不如死...

孤單的心 期待她的發現...也害怕她發現......

 

下一篇:愛.等待.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