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7:24:50angel藍月

愛.等待.孤單

好累 無奈 等待 他不懂得我的愛~

我喜歡的人 他不會懂得我的愛~

我真的很愛她 可是她卻不給回應~

如果她拒絕 起碼我可以死心~

不再為她流淚~不用一直擔心她的安危~

我知道她很愛玩~喜歡跟朋友出去~

但是她不知道有一個人在擔心她~

怕她受傷~我想在她受到傷害之前保護她~

因為她的痛~也是我心中的痛~我知道我很傻~

很多人說不必要為她擔心~她還不是你的女朋友~

對....她不是我女朋友~ 因為她沒回答我....

可是又如何!? 我喜歡她 為她付出~ 只要她快樂~

就算我已經遍體遴傷~我也會選擇保護她~

看她跟別的男生出去~我會生氣~會擔心~

可是我還是會用微笑看著她離開~ 只能祈禱她沒事~

只能希望她平平安安的回來~ 每次看到她跟別人出去~

我的心底總是很難受~ 但是又不能說出口~

這種痛...  比失戀還難受~ 因為不明白的關西~

讓我無法對她有任何要求~但也無法阻止~

我只能希望她能開開心心的去玩~ 然後不受到任何傷害~

最起碼~ 我不希望看到她難過~痛苦~傷心的樣子~

即使她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也不能阻止我對她的愛.....

但我也不想讓她因為我對她的愛讓她感到壓力~

單思的痛苦~她的痛苦~ 我會全部吞下~ 只要她開心.....

只要她開心...我別無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