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7:08:03沁銀雪

酸甜的滋味×生日賀文《鳳×自創》

他的生日,為什麼在情人節

他的人緣,為什麼這麼好啊

他的個性,為什麼這麼隨和

幹什麼啦!我吃醋不可以嗎?

╳-----

冰帝學園-可愛又可怕的早晨

可愛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想必有很多女孩都會跟自己傾心的男孩告白
可怕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想必有一些女孩會吃醋,因為她的男朋友太有女孩緣了

「小光,你...你...」同是冥戶 光的同學也是校隊的日向 紅感到一低氣壓在小光身旁懷繞著,這讓小紅更是無法靠近

「小紅?怎麼了嗎?」小光轉向小紅,這讓小紅更確定 小.光.在.生.氣,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恐怖

「這...小光...你...你怎麼了?好像在生氣?」小紅現在臉上掛著極為不自然的笑容,嗚~小亮,快來救我啦~小光在生氣~~

「嗯,小紅...你不擔心哥哥嗎?」小光忽略掉小紅現在的表情,顧自問著問題

「擔心什麼??」小紅聽到這個問題,表情轉為疑惑,小光又跟鳳怎麼了?小光跟鳳一有問題,小光一定會這樣問他

「就是...算了...」小光起身,向外走去,完全不在意上課鍾快響起

「呃...小光...」看到小光這樣的舉動,知道事情非常的嚴重,鳳啊~你又惹你這個吃醋像喝水的女朋友什麼了?

「向日,小光呢?」鳳從教室外走近來,詢問他那女朋友跑去哪了

「還不就是你!」不轉身還好,一轉身就看到鳳抱著一大堆的巧克力,這讓小紅非常的無力,這傢伙是豬嗎?難怪小光會生氣

「我怎麼了?」鳳一臉無辜的樣子,這讓小紅想一拳灌下去

「你手上是什麼?」

「巧克力...怎麼了?」鳳還是很疑惑,巧克力怎麼了嗎

「你豬喔!誰叫你收別的女生的巧克力!小光跑了啦」小紅很無奈,他怎麼這麼遲鈍?

「可是...不收,女生會哭...」他最受不了女生哭了,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哄女生

「女生哭跟女朋友生氣哪一個比較嚴重?」小紅快氣死了,這傢伙簡直比小亮更遲鈍

「當然是女朋友生氣」至少鳳還知道這一點,讓小紅氣消了點

「那你還不快去追小光?那些巧克力我幫你解決掉」小紅將鳳手上的巧克力丟到袋子裡後,把鳳踢到門外而後說「你不跟小光合好的話,我要用廣播說你的壞話」

鳳不過一會兒,就找到在天台生悶氣的小光,看這種速度...類似的事好像經常發生

「小光...對不起」鳳到了小光面前,道了歉

「...」小光轉了方向,表示不想看到他

「小光,真的很對不起,你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長太郎,分手吧...我受不了了」小光丟下這句話,起身走向樓梯

「不可以,只有這件事我不能答應!」鳳慌了,這次他嚇到了,小光竟然和他提出分手

「那你證明你喜歡我啊!你都這樣...不管是誰送的東西你都照單全收!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這樣的你」小光被股拉力被迫轉身,來襲來的是一股溫熱貼在她的唇瓣上,而且...嘴裡好像有酸酸甜甜的東西在她的嘴裡

「我喜歡你,我只愛你」鳳溫柔的抱住小光

「你...你...我...」小光順勢埋近鳳的懷裡藏住紅了的臉

「還有我再也不會亂收東西了,我只收你的,還有情人節快樂」小鳳將一盒巧克力拿出來,上面有張卡片寫著

TO長太郎:

     助你生日快樂

            小光

「咦?那不是...我要送你的」小光看到鳳拿出的東西,原來剛剛酸酸甜甜的東西...

「嗯,草莓口味的,很好吃」鳳露出燦爛的笑容,讓小光氣消了,也不想管那盒巧克力為何在鳳那

「你要說話算話喔,你說的」小光靠向鳳,鳳也摟住了小光


戀愛...就像草莓一樣酸酸甜甜的對吧?


                    長太郎


╳×-----END*

之後呢?


   長太郎,你那些巧克力要怎麼處理?

   唔...向日好像說她處理要幫我處理

   喔...這樣喔...對了...生日快樂

   嗯,我很愛你

   你...///

   嗯??

   算了...///
   
   小紅那---

   小亮,為了你妹妹,幫我把這些巧克力還給原主人吧

   唉...真麻煩...

   小亮~ˇ我就知道你會答應~ˇˇ

   ...(無言)


   《完》

呃...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是給他糊趕亂趕趕出來的文- -|||

嗯...不過生日成分好像很少(炸)

接下來...沒時間了耶(被轟死)

那...我要托到情人節過後才能發情人節賀文說- -

By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