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7:04:52沁銀雪

愛是沒有理由的《樺地×自創》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

我就已經認定你了

  我的王子

╳-----╳

愛是很奇妙的,不管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

今天的冰帝亦是如此,奇妙、沒有理由的愛戀

她,耀眼奪目 她,氣質出眾 她,才華洋溢 她,思維非凡

她就是今天剛轉進冰帝學園國中部三年級的資優生-荻原 星奈
也是第一個喜歡上冰帝學園國中部二年級兼男子網球部校隊-樺地崇弘 的女孩

冰帝學園-3年2班

「今天老師要介紹一個新同學,進來吧,荻原同學」台上老師的威嚴,令學生想歡呼也不敢想談個話也不敢,不過直到新同學的出現,有人終於忍不住說話了

「哇~美女耶~真想拐來當女朋友」說出這句話的是2班的班草,不過怎麼比也比不上網球校隊的超級帥哥啊!

「喂!我可不允許你拋棄香香!」同上班上班草的男同學,白了他一眼,該死!香香怎麼會喜歡上這個風流鬼?

「竹城,我開個玩笑嘛~我最愛香香了」也回了一個眼神,高橋 香是我的,不許你搶

「龍田!竹城!你們要談下課在談!」老師無奈的搖了搖頭,又看向星奈「妳就自我介紹吧,還有妳想讓同學問妳問題嗎?」

「嗯,可以」星奈轉身,對著全班給予甜甜一笑「我叫荻原星奈,因為有些原因轉來冰帝,同學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喔~」

「星奈同學,妳有男朋友或心儀的對象嗎?」一個男同學趕緊問問題,要不然等等一定插不上話

「我沒有男朋友,」頓時班上的男同學們都發著我還有希望的光芒,當然除了那兩個班草「不過我有喜歡的對象了,目前還是單戀」而瞬時,男同學們從天堂掉落到了地獄

「他是誰?」一個女同學不禁好奇的問,美女喜歡誰呢?應該有校隊級的吧

「唔,他旁邊的紫髮男孩好像是叫他 樺地 」這不只男同學石化,連女同學們也的僵住,不會吧!那...那個巨人?!不...不可能,學校裡叫樺地的很多,一定不是他「啊!對了他好像有背著兩個網球袋,我想他應該是網球部的」這時不只同學們了,連老師也愣住,真的是那個巨人?!

「怎麼了嗎?」星奈歪著頭,我喜歡他很奇怪嗎?

「星...星奈同學,妳為什麼會喜歡他?」一個回復一點理智的同學,問了這個問題

「為什麼啊?我也不知道呢」這時同學連老師也一臉愕然,啥?不知道?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被他吸引了」星奈露出與剛剛不同的極為溫柔美麗的笑容,這讓男同學們深知,他們沒機會啦!不過除了那兩個連眉毛都沒動一下的班草們(他們還在用眼神吵架- -)

「對了,你們可以告訴我網球部在哪裡?」大家全部指向教室的東方

「謝謝」星奈又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之後回神的老師把星奈的位置處理好後,就開始上課直到團練時間

╳-----╳

冰帝男子國中網球部

「冰帝!冰帝!」網球場依然熱鬧,熱鬧到說不定全校都聽的到啊

「這裡可真熱鬧」星奈看向四周,都是人耶

「請問來網球社有事嗎?」

「我想找樺地同學」星奈轉身,嗯?我好像在哪看過他...啊!就是今天早上在樺地旁邊的戴眼鏡的男生嘛

「嗯?樺地?」忍足頓了一下,樺地?這女孩找樺地幹嘛?算了,先叫在說「跡部!有人想找樺地!」

「樺地?」跡部也呆了下「樺地,去忍足那邊」

「是」樺地很跡部的話的,到了忍足那邊

「她想找你」忍足指著星奈,仔細一看那女孩也挺可愛的,不過她找樺地幹什麼?難不成想要告白吧?我想太多了,怎麼可能,而且這女孩我好像在哪看過

星奈轉向樺地,說出讓大家跌破眼鏡的話「樺地同學,我叫荻原星奈,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請和我交往」一口氣說完的星奈,臉上泛著淡淡的紅暈,不知是因害羞還是因一口氣說完話後的結果

「...」樺地呆站在那,轉向發愣的跡部,這時跡部也回了神

「樺地,這是你自己的事,你自己決定」跡部腦中一片混亂,一切都是因為那聲突如其來的告白,雖然不是對自己告白,但是他還是很驚訝,竟然有女生會跟樺地告白?

「...」忍足看了看星奈,嗯...啊!他就是早上那個女孩嘛!不小心撞到樺地的女孩

樺地轉身,看著星奈「嗯...好」這句回答,讓星奈的笑容比平常美上好幾百倍

「真的嗎?我好高興喔~」星奈高興的撲向樺地「你永遠是我的王子,崇弘」

而之後,他們在大家訝異的眼神下,展開了他們的奇妙愛戀

這是一場沒有理由的奇妙戀情,這就是樺地與星奈他們的戀愛

呐~崇弘,你說是嗎?  是...

╳×-----END*

 在那之後
 
 崇弘,我做東西給你吃好不好
 是
 呐~我們今天一起回家好不好
 是
 那我們明天也一起回家好不好
 是

 一旁的人們
 
 那個女孩真厲害
 是啊,竟然還撐的下去阿
 你們去跑操場60圈,練習不練習說什麼話
 哇~跡部社長(跑)
 跡部,你看樺地還挺幸福的呢
 那當然,怎?忍足?你跟日吉又怎麼了?
 呵呵~我才要問你你跟小翎怎麼了呢
 我要去練習了...
 呵呵~

《完》

不知道有沒有人嚇了一大跳?
不過...樺地真的好可愛啊~ˇˇ
自從上了國三後就喜歡上他嚕>///<
一直想寫他的文又不知從何下手~
今天總算寫出來嚕~ˇˇˇˇ

請大家來祝福小樺樺跟星奈奈的戀情可以長久吧~ˇˇ(灑花)

By 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