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9:54:17♥"I am 奶瓶、

想幫你分擔ˇ 笨蛋ˋ




  雖然最近
  你都不能出來

  
  都被你媽管的很緊吼 
  @@"

 
  我也知道你也想出來透透氣 
  悶在家裡快瘋了吧 @@"

  
  以後阿 ˇ
  你放學無聊 
  就可以找我陪你阿 ︿︿" 
  
  我一定會陪你 >\\<

  
  你最近
  有很多事都在煩吧 @@"


  如果 ˇ
  我能幫你分擔一些 
  有多好 ˇ


  哈哈 ~~

  
  我喜歡看你笑 ˋ

  看到你笑 ˋ
  我就很開心 ︿O︿


  還有
  我真的很愛你給我的 ...

   項鍊ˋ




   最愛你了 ˇ


      笨蛋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