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1:07:04我要當陽光男孩,,

同學會

摁亨 你們知道麻 我今天六點起來
我這麼早起來我都以為我會暴斃
因為我三個小時前才睡著

在睡夢中 聽到桑田的明天好天氣= =..還以為是作夢XDD
後來起來洗個澡 我真的擔心我會暴斃你知不知道ˊˇˋ同學們
後來就和鳴鳴去KFC開了我人生中第一場的員工大會

很壯觀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個在KFC工作的人聚集一起
彼此的相處模式整個就像好朋友
可以打打鬧鬧的 XDD  整個就是好笑  整場=D
期間還玩了男人一塊 女人兩塊
副理講了一個數字後 女人們全陣亡
XDD 整個很有笑點

後來 在認真的決議下 遲到的人罰錢
摁亨 好主意 XDD 對於我這種極度缺錢的人是個好辦法
後來 解散了 因為要開工上班了喇 哈哈哈


後來去捷運站
我都被排擠 囧
就和圓圓去西門~挑家耳洞我和他說要一貨比三家
摁亨..我找了三四家
去了萬年 大多不二價都是耳骨150 耳垂100 80

後來圓圓想去一個穿著打扮亮眼可是我看不順眼的女生穿耳洞
還好我及時阻止了
要給他錢 不如給看起來乖乖的店家 心情還會好點
可是他又選了一個臉很臭的男生= =
雖然他說態度不錯
好吧 可是我們花錢消費 不能面帶微笑點麻= =
服務業齁 嘖嘖嘖

後來就在KFC內 躲躲藏藏
摁亨 這方面有點丟臉XDD 所以我不說了

哈哈哈哈 反正我覺得很好玩=D
KFC 冠軍計畫XDD 不知道其他家有沒有??
還去了一家鳴鳴之前去西門有喝過的飲料店
摁亨  沒味道= =..
還很熱 重點 很對不起陳圓圓XDD





同學會齁



後來 一點到江子翠
大家都不在是什麼意思...
我再那很無助的等了五分鐘
晉安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你知道我當場淚灑、哽咽、氣喘..??
奔去四號出口

大家=口=
你們知道麻 沒看過感性的昱辰
我看到大家每個人都抱一下

不久他們嫌我煩便把我打入荒涼的邊疆..
幸好有個小峻峻
我在當下愛死牠了你知道麻
因為他陪我 後來我們點了陰陽鍋= =??
痲辣配清淡的湯頭 很好的創意組合

19個人參加
阿銘阿毛高銘偉 噢唷!! 你們都沒變
斐整個就超熱情的 看到我就抱住我
當然玩小姐和柔小姊也不干休
三八的在那裡鬼吼鬼叫  他們二位

後來 我很低調的吃了不少東西

燒烤耶 槍槍槍槍槍槍是主辦者
介紹它!!! 點一下 這是他本人

反正很好玩

下大雨 在捷運站玩了一下
去麥當勞 竟然空滿了

你知道我們多辛苦麻 槍槍槍槍


後來又去魚之魚
很好 又是槍槍槍槍槍槍槍的想法
去裡面看了可愛的小動物=D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各自解散打網咖的打網咖 回家的回家
打工的打工


重點回家還遇到小槍槍呢




這是同學會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9150308




回家後洗了澡

趕去KFC
最近去那裡壓力大的咧~"~
後來 忙到十點=D

回到家就十一點了=D

第三次洗澡= =

這是昱辰先生我
這輩子以來一天洗這麼多次的一次

高紀錄阿!!!!



一場大雨 毀了我的一天在外的紀錄
完美的行程 雖然有瑕疵

但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D

會不會很噁心xDDD

我今天過的真充實!!!


話說我同學會有打一些都是唬的
不要太介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