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40:14我要當陽光男孩,,

一年前 + 京奧落幕

這張可是我以前的=D
一年半前拍的 哈哈



摁亨 繼續看下去就找的到答案了


一年前
今天是新生訓練
沒想到我還沒有忘記吧 我是多麼念舊的人阿=D
當時我起了一個大早
早上洗了一個澡 至於為什麼我有時候常常在早上洗澡
只有家人知道吧XDD 但那不是重點


到了學校 很多人
感覺既緊張 又害怕XDDDD
一進到校門 學長就拿筆給我叫我簽名
恩亨..簽了後和一起來的同學講掰掰= =


我的班級..找了好久
最後終於在不起眼的第二張新生名單中找到了
很好 班上人很安靜 我找了很久的座位= =
竟然換到的是中間最後一位XDD

48位~人好多@@
後來學姐來了..開啟冷氣
冷氣強到我會喊冷..在大熱天

隨後到了活動中心
現在想想當初坐在我旁邊一直驟眉頭的是吳助成..
他對我好像有防衛性你知道麻= =

前面看到的是長的像孩子臉的女生 守屋
拜託 一個月內我都把他名字記成何首烏晨
這個好笑了...


很好 隨後一直看著前面同學的腦袋..
看到中午睡覺..那時我每節都去上便所
便所人多到像清水休息站你知道麻!!!
那時教室的冷氣強到我想披上毛衣了=皿=
為什麼冷氣是對準我在吹的..現在回想真是不知好歹..


後來後來 去玩新生訓練的闖關遊戲
印象中 只有唱歌還有記老師名字跟圈圈
噢..老實說 要和一堆第一次見面的人玩
真的是很好笑XDDDDDDDDD


隨後遊戲結束
我們沒得到冠軍XDD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出了校門我竟然迷路了= 口 =
搭上公車在大安下車
我看了右邊來車我竟然沒注意到左方的
然後我的腳竟然被輾過......手臂擦傷

好吧 當下我還傻傻的和司機說對不起
一旁的人用很討厭的眼神看我= =
導致我心情很差ˋ口ˊ







好吧 一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D











一年好快就這麼過了...對吧= =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YA 快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