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0:01:08﹋傻洨君﹋

★☆╮只能說一切都怪我自己╭☆★

只能夠說一切都怪我自己

沒有辦法去體會

當我再說別人是非時卻沒有考慮到我最後的結果

最近發生惹很多很多事

讓我感覺到累了!!

在想我當初淦麻要這ㄇ的想不開

也不知道我當時幹嘛不去找他

讓他對我徹底的失望惹!!

原本很難過~~~

但是後來想想

未來的路是還很長的

不能執著在一段感情上

這樣多不值得

雖然有很多很多事

一在容忍我

但最後卻什麼也都沒有得到

只能夠怪我

為啥當初那麼放不下

才會導致現在我要承受的後果

或許我應該要懂得珍惜

但我卻沒有

真的不知道我心理到底在想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