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1:55:02失敗著為*

累後的成果..

2006/11/27 天氣..有給他小冷到!!
各單位戒備!!多穿點衣服@@天冷了...


今天早上的軍訓課~~~看哩上週未看完滴老片= =對我們來說是報笑片....哈哈哈哈哈"梅花"一部上演xx年前台灣光復的片段!!
(不是重點)..


阿後面有2~3節我都無聊一直補眠..直到下午滴電腦課~~~我超級~~~認真滴唷!!..可惜我今天被記早退..><!不過是真的..因為我跑去應徵新滴工作!!待遇不低..而且工作內容還ok!!so..犧牲電腦課..電腦老師人超好~"~在此說聲sorry...
(也不是今天重點↑)


鏘鏘鏘~~~重點來了喔..


今天晚上應徵完回到家8點><!我就帶著我爸幫我拿回來滴前叉..跑去我堂哥摩托車店裡面換!!

換?!

不是我堂哥幫我換..是我請他教我換><!上面的每一跟螺絲..都是我鎖滴~~而且前叉換完.......

由於最近起步種種原因.....


so..我還要求我堂哥教我清傳動部份..也是很累....!!弄得我滿頭大汗><~~我堂哥還教我一些"屋ㄟ謀ㄟ"哈哈~~~讓我對"摸偷塞扣"更了解哩唷!!開心…


哈!有學到不錯不錯!!


嗯....後悔當初沒好好跟我爸學起來....嘆..唉!

ps:今天整天就是收穫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