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23:43失敗著為*

心跟天一樣灰..

今天2006/11/20..天氣:跟我心一樣灰...


今天生活一如反常的過..可是同樣的人身上卻有不同樣的事...

有人身上多了死情侶才有的東西..看了真不是滋味..容我罵一聲髒話ㄇ?!(幹= =...)好悶喔..朋友身上脖子上..都有一口一口粉紅黑滴..........草莓...哀.......


最近這幾天的雨..下的好突然..也下的好急好大...這就跟人生一樣ㄇ?!什麼時候有變卦...什麼時候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好像沒人知道..沒人敢保證..跟...愛情一樣嗎?!.......


現在我的心跟天空一樣...灰灰的一層......


重點是...已為最懂我的媽咪>u<!竟然剛剛被她唸一頓..說啥我都生活變的不正常...然後我啥"不甘寂寞"沒事找事做!!靠...是阿我是天天3~4點才睡....又怎樣...我就是不甘寂寞....我就是想忙一點..我就是不想有空閒時間再去想不該在想的人..事..物..


全部的人都不要逼我>"<!我去..去挖個墳跳進去給你們找不到喔......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