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2:33:27Wtermelon

下雨天逛街~

       今天和姊姊去逛街~



     要出門前就已經快下雨ㄌ~



   不過我們還是出門嚕~



     剛去ㄉ時候還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衣服。。。




        姊姊買ㄌㄧ件上衣。。。



     然後就說要去餅乾姊姊那裏。。。。



     好久沒去ㄌ~進去之前還緊張ㄌㄧ下。。。



     要步要進去。。因為每次去都一定要買。。。



     不買不好意思~因為都認識ㄉ。。


     
     恩。。。還是進去ㄌ。。姊姊在顧店。。



     生意還滿好ㄉ~很多人~哈哈~~沒出聲ㄉ自己逛。。



     呵呵~~還是被發現ㄌ~



     挑ㄌ好久~龜毛ㄉ姊姊選ㄌㄧ件短褲一件七分褲。。



     →還要我試穿給他看~真麻煩。。


  
     換我挑嚕~~看上一件滿淑女ㄉ衣服。和一件比較日系ㄉ。。



     餅乾姊姊建議我買淑女依點ㄉ~好吧!!就買ㄌ~



     我才沒向龜毛姊姊那麼龜毛~挑那麼久。。


   
     結帳ㄉ時候又看到一件裙子。。還滿喜歡ㄉ。。



     餅乾ㄉ姊姊說要算我便宜一點。。經不起誘惑。。還是買ㄌ。



      一共在那裡花ㄌ1350。。



      離開前竟下雨ㄌ= = 


   
     喵到對面ㄉ人很面熟。。竟然是那ㄍ矮子→李振弘。


   
     高雄真是小呀~~到哪都遇ㄉ到認識ㄉ~



     不過買到喜歡ㄉ衣服真開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