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7:54:42VHFS✖培根

♡ 處女秀 哈哈





今天呀呀呀
午休的時候老師說
她想要再8/22暑輔最後一天的下午來辦一個同樂會
然後每個人要準備兩分鐘的表演
讓這個暑假畫下完美的句點
現在聽到同樂會要表演 心裡不會在像以前那樣緊張了
哈哈哈`反正都沒形象了 無所謂


經過兩ˋ三節下課的討論
我和王宣ˋ垂麒ˋ戴小文決定要.....
哈哈哈ˋ這個就是秘密囉=)
要給大家一個驚喜麻 ~
不過我怕我會中途放棄之類了-ˇ-
畢竟這是我的處女秀欸哈哈
而且時間也很短
有點擔心耶 - " -
總而言之加油吧


----------------------------------------------------------------------------------------------


班導真的是好人噢=)
而且他也比較了解學生
她知道我們大家剛開始都不熟
所以話比較少比較安靜
像現在E班的大家熟起來了就真的噪音增加很多 哈哈
一半也是我的功勞噢XD 誰叫我的笑聲那麼逼績= =


但是啊
貳壹柒的班導就不是這樣了
自以為很了解我們
壹上剛開學大家都不熟 當然比較安份比較安靜啊
熟了之後聲音當然就會慢慢的變大啊
說我們變了終於露出真面目
他自己還不是一樣
剛開學的時候人多好啊 每天笑笑的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是你教我們的 自己還不是一樣?
自己不會去想一想他剛開學對我們跟現在對我們差多少



-----------------------------------------------------------------------------------------------





下午四節全部都在考試
氣死人了
不喜歡社會ˋˊ
今天總共考了五張社會
早自修一張下午四堂課四張
真的會寫道抓狂
心情一整個就很差
但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不開心 所以自已為裝的好像很開心 結果並沒有
連怡靜都看出來我不開心 但是我還是否認 我說我只是很累想睡覺而已
但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社會狂考試
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了
哀哀哀哀哀 肚子又餓慘了
但是班上有阿宗他們耍寶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他的臉真的會笑出來 哈哈










END * 


R 咩~ 2008-08-08 12:23:26

唉~~
加油ㄅ!!

精神上支持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