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6:47:18VHFS✖培根

♡ 噢天啊 ` 大失血








今天11點跟粉出門
坐車車到海山站 在坐捷運到台北
本來要去台灣故事館的ㄚ不過人很多我又不想付門票XD
所以就走了 ~
隨便晃一晃 就晃到的大眾 嘿嘿 當然要先看羅祥囉 哈哈
哈哈哈哈  被我看到了  殘酷舞台 ˋˇˊ
本來想買的說 ˋ 結果還是沒買 - ˇ -
然後又隨便晃啊晃的
看到一日蔬果再做活動 納豆還會到現場 哈哈
而且好像排隊就可以拿免錢的飲料一瓶  可是排很長 就不想排了
然後又坐去西門
痾 。。 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套衣服 750$ = ˇ =
然後又去可樂森林吃了240
又亂晃亂晃 結果看到蕭敬騰 ˙ˇ˙"
可惜不是羅祥ˊˋ
活動好像才剛開始 ˋ但是人好多 又站在那麼後面
所以拍了一些照就走了
蕭敬騰跟一個樂團我忘了叫什麼 =ˇ=

後來又看到雀巢檸檬雪梨茶再做廣告
一樣都是排隊就可以拿免錢的飲料一瓶
ㄚ不過這個要對麥克風喊我愛雀巢檸檬雪梨茶
還要轉移個轉盤 轉到蜂蜜的圖案才可以拿
結果大家轉不到的主持人都會幫你轉到蜂蜜的  - ˇ -
有轉跟沒轉還不是都一樣 ..




後來要走的時候
在路上遇到一位姐姐
是推銷什麼自己設計的一堆東西
ㄚ不過那個姐姐超HIGH的
然後講話超級快 講一講還會說妹妹別緊張
然後又繼續講
ㄚ可是我們都沒錢了 身上剩幾十塊
後來又有個男的走來 然後問小粉說你有看過周杰倫嗎?!
粉說有啊``
那個男的就把小粉的帽子戴起來然後唱賣勾安捏怕我媽媽
超北七的XD
然後跟我們說妳知道嗎 那個姐姐前幾天剛從泰國回來 他本來是個男的 後來不喜歡自己的長相就去泰國動手術 他的胸部是假的
那個姐姐就很激動的說你的雞雞才假的啦 你不怕你的雞雞掉下來噢
超白癡的XD
然後那個哥哥還拿小粉的50塊說要變魔術
就拿我的50塊再我手上搓一搓然後在壓在他的手肘上然後就不見了 
後來就把手放在我脖子後面要拿又不拿的
我跟粉咩在馬路上就是瘋狂的笑 哈哈哈  沒形象了沒形象了
後來我們兩個就合買了一個鑰匙圈
唉唷唉唷 反正就很好笑  -   -
哈哈哈 





但是錢花完了 。。。
小豬的專輯怎麼辦 ?!
Jesus  ˋˇˊ




























END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女秀 哈哈

2008-08-04 14:13:57

= = + 你總共花了多少錢阿~

吼亞郎喔XD

像我都不能去失血了

哈哈哈

哎哎~

像個老太婆窩在家裡身上都有知蛛絲跟灰塵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不枝到花了多少=ˇ=
才沒有咧- ˇ -
窮的要死...
蜘蛛絲ˋ灰塵=口=?
哈哈哈XD
2008-08-04 19: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