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2:23:15尚未設定

你~好樣的!

你不錯喲!
竟然為了你的目的而欺騙我們大家,
佯裝出錢的金主的關係而逼不得已只好去吃上闔屋,
但事實的結果竟然是你用我們大家的名義去逼迫他就範,
根本就是你想去那個地點嘛,
不想屈就到比較平價一點的地方聚餐,
不然,
為什麼你聽到地點改變後就不去了呢?
這次聚餐的金主不是你,
你也不是主角,
你憑什麼要我們跟著你的意思走?

感覺很嘔吧!
只差一步就可以達到你的目的,
沒想到卻破功了吧!
你沒想到我們會拉攏游離票源,
也沒想到我們會向小智求證,
這一切的一切卻敗在我們三個人之下,
財前!
你最失敗的地方就是忽略我,
以為我是你的固定票源,
卻沒想到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你的陰謀就此被揭穿。

我早就不滿你很久了,
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搞些什麼嘛?
叫我幫你key in英文讓你翻譯
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要用翻譯軟體?
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想利用我?
我只是想看你怎麼為你的行為作解釋。
叫你來拿影印本
怎麼都等不到你來?
你是怕小豪?
還是怕知道內幕的小析?
還是怕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呢?
為什麼到了四年級
大家才看清楚彼此的面貌?